close
change一播完後呀...除了sxs之外..其它時間就很難再看到拓哉的容顏
真覺的有點失落....
昨天假日晚上在家...看了現在全台收視率最高的一齣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
已經快播完結篇了啦...說實話還滿好笑的...但有些劇情也滿扯的啦!
反正天氣熱人又懶的碰電腦工作就難得的看看電視打發一點時間
但我重點不是要告訴大家這部戲如何...重點是...我中日劇的毒太深啦!!
昨天的劇情演到男女主角總是陰錯陽差的錯過彼此...女主角一直在等男主角打電話來
但男主角為了接電話手機摔到地上壞了,所以女主角一直等不到男主角的回應
女主角的媽媽呢...就去薑王爺廟裏面幫女主角求了一支籤...
看到這裏..大家一定覺的堡主你到底想說啥呀...別急嘛...我的重點來了
這支籤的內容是:


有沒有看到....最後一句話....時間到了就change...哈哈...
堡主中change毒太深了啦...一看到change這個字馬上就跳起來一直笑...
唉....怎麼連薑王爺都知道"change"喔....
好了...講~~~完~~~~了~~~~......哈哈哈
啥....很無聊喔.....
ㄚ....本來就是堡主在閒哈啦呀...你還奢望想看到什麼有營養的內容嗎?^o^
乖厚...別氣...去喝碗綠豆湯或仙草蜜消消火吧...乖...
.
.
.
堡主專心來去工作ㄑ.....專案一直增加忙到翻...所以你們也得偶而讓我S一下消消火嘛...呵
(誰叫拓哉愛S我們...我...只好S大家囉...哈哈)


PS.原來我網誌的回應文章篇數已經破表啦..所以大家都不能留言..真是SORRY囉!
我剛已經把以前舊的留言清掉了一些..大家應該可以再留了吧!
如果又遇到不能留的情況時請到留言版告訴我一聲喔!!謝啦!

================
好吧...看在大家常來回應讓我回應文章破表的面子上...
堡主告訴大家一個我剛在日本網站上看到的小東西...
相信大家都有印鑑吧...但現在印鑑是很容易就可以仿造的
所以日本人又發明了一種超安全印章

裏面是有64種的變化由密碼來控制...你可以先挑了其中一種樣式然後去日本銀行登記
然後在把密碼弄亂..只要一亂上面印出來的圖就不是你真正的圖,連同字型跟週圍樣式都會改變
等到哪天到銀行要用時再把密碼輸入..它又會出現你真正印章的圖..
哇...真的是很方便耶...價格...2萬1千日幣(約台幣6000元)
不過...如果真的忘掉密碼時也就該死啦...只好一個個數字搭配慢慢試...哈哈哈
我想等你試到了後....銀行行員會先把你抓起來...呵
好...又講完一個沒營養的事...(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