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9
凌晨五點要起床一直怕自己爬不起來...調了兩個鬧鐘...結果...
根本用不著...12點多睡...3點多就自然醒了...然後在床上翻到4點多..睡不著
乾脆起床吃早餐...哈哈...好難得...平常上班要我這種時間起床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啦!哈
等會準備出門去囉....881啦!!


2008/11/18

今天的日子真的不好過耶.... 一直期待著明天出發...
本來今天要趕的1日專案...因為一些原故主管決定等我回來再開始執行...lucky
不然我還真趕不出來呢...呵
終於能看到喜歡的smap了... 說實話整天沒啥心情工作啦...
而且聽說日本現在耶誕佈置都已經開始了... 很多地方都很有耶誕的氣氛呢.... 
本來有想說19號要坐在巨蛋外面"聽"演唱會...結果想想...算了吧! 
19號是最冷的一天...晚上坐在外面不就變冰棒...呵
突然想到之前朋友推薦晚上的好去處就是福岡有個大摩天輪的outlet...
本來以為很遠...又不是很想逛街...所以根本沒想要去那邊
後來想說查一下他們官網好了...結果發現從巨蛋過去搭巴士只要15分鐘耶...頗近的呀...
再加上他們官網上的的圖讓我心癢癢的....就是從11/15開始整個有耶誕節的佈置...頗漂亮的...
http://www.marinoacity.com/event/xmas_map.html
所以臨時決定反正都是冷嘛....那乾脆有空就轉換到那邊去體驗一下夢想已久的日本耶誕氣氛囉...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種時間點到日本呢....
一直幻想有日能在日本過耶誕節...但沒有一次成功的....這次雖然不是聖誕節...但是終於能體驗到耶誕氣氛也不錯啦!
況且查過交通路線....如果我們19號從機場就買一日券,當天只要在地下鐵線上不管搭到哪都是一樣的價錢
當然得物盡其用囉!!....
希望一切玩的順利也平安.....
明天凌晨5點多就得出發到機場囉....城堡就交給大家保管啦...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