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說今天看到一篇關於11/15sxs節目的新聞...
標題寫:『木村拓哉被爆 公然欺負瀧與翼』
啥...怎麼會?那天的節目我明明就有看ㄚ...現場前後輩玩的一遍歡樂ㄚ
哪來的欺負之說??
那天的節目把我們給笑到嘴酸耶....
剛看了那篇報導...我覺的要還smap一個清白啦...
我覺的那個寫文的記者根本沒看過節目吧...
等會我一一指出它的新聞哪裏有問題..
這種不實的報導行為跟我們最近楊淑君被人家誤會有啥差別
都是睜眼說瞎話....

========
該篇報導原文如下:(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5982874.shtml)
紅色部份是我覺的新聞內容有問題的地方 (藍色部份是我的說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竟然在節目中公然對瀧與翼組合施壓,讓SMAP隊長中居正廣當場看得目瞪口呆
不少網友直指,木村拓哉不該欺負後輩。
(這段話至少我在節目上沒看到中居目瞪口呆,也沒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木村不該欺負後輩..不知從哪看到的?)

日本媒體報導,日前播出的「SMAP×SMAP」節目中,木村拓哉對同為傑尼斯事務所的後輩「瀧與翼」
進行施壓,在節目中,SMAP和瀧與翼玩遊戲,按照遊戲規則,獲勝的一方將敲打失敗一方的手腕。
(哪家日本媒體??)
(我沒看到木村有對他們施壓...另外贏的一方打輸的一方手腕這規則...還是木村當時自己提出的)

在倒數第2個問題結束時,SMAP以6:4領先,此時,中居正廣改變遊戲規則,將最後一個問題的分數擴
大為3分,木村拓哉當場臉色大變,還表現出不滿的神情。
(最後一題改變規則是中居愛玩的梗,年初KAT-TUN來玩遊戲時也玩過一次....
最後一題分數中居原本是說2億分,大家就笑著故意哀哀叫,吾郎還說那前面這麼拼命要做什麼?
中居說那3億分好了....木村的表情一直都是那個無表情的樣子並不是公布改分數才變臉,
所以最後一題猜對的人得3億分而不是記者寫的3分)
3億分這種分數一聽就知道是在搞笑的ㄚ..

在瀧與翼將手按在搶答器上準備搶答時木村拓哉開口威嚇:「什麼是懲罰遊戲?你們應該很清楚吧!」
意即在提醒後輩,打前輩手腕很不禮貌。
(這邊完全不對ㄚ,連翻譯都不對....依照播出的內容這邊是瀧與翼按到最後一題搶答權,在回答之前...
中居說:剛剛說了輸的一方要被如何呢?
木村只回答了:ね!
中居說:如果你們答對了...就要打我們五個人的手腕喔!(這時中居出現威脅的眼神)
瀧與翼就笑著好害怕的感覺...但他們還是直接回答了正確答案
(這邊明明就是綜藝節目的梗ㄚ...前後輩這樣玩才好笑ㄚ!!)
記者翻譯的那句話木村根本沒講過....就算是威脅也是中居的眼神威脅不是木村開口....

結果今井翼還是獲勝,在輪到木村拓哉接受懲罰時,他雙眼直視後輩,看到木村拓哉的恐怖表情,中居正
廣跳出來勸說:「不過是遊戲罷了!」讓木村拓哉一臉不悅,很不情願的被敲了手腕

( 大家都是一遍歡樂被打,木村在旁邊也笑的很開心,輪到木村出來他故意裝出前輩的架子,中居就說木村被抽手腕
是除了SMAP的成員之外他第一次看到....瀧澤就說那很珍貴了....木村就故意把手拿到瀧澤前面晃,嚇他...
結果他們還是打了,木村就說第二下很痛(第二下是今井翼打的)...之後還是一遍歡樂!!
記者說中居跳出來說:不過是遊戲罷了...這句話不知是哪來的...因為中居根本沒講過這句話...
如果要說欺負的話...為什麼不寫後面慎吾被他們兩個打完後,還各賞他們一人一巴掌呢??哈哈
那邊超好笑的耶!!!)

=============

這篇新聞從頭看到尾短短的一篇文章...大家看完後有沒有發現新聞內容全都是被我畫上紅字呢?....
真的不知記者是怎麼寫稿的....這天的SXS真的是把我們笑到嘴酸耶...結果被記者寫成那樣...
可不可以用功點,要寫新聞也要做點功課看看節目吧...
說話對象搞錯,分數搞錯,一整篇根本像是自己想像而寫出來的一樣....
這樣可以拿出來稱的上是新聞嗎?? (這樣算不算公然毀謗呢??)
雖然對於這些要污SMAP的新聞已經看到快沒感覺了...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因為生氣而是主要是寫給那些沒看過節目的人看的...請不要誤解SMAP
有些時候不要太相信新聞寫的內容ㄚ...誇大不實...
不要以為大部份的人不懂日文不看節目就這樣亂亂寫文章污蔑一個藝人....
而且敢寫文章不敢放自己的名字在上面...真的是不負責任....

網路上可以找到那天SXS瀧&翼來當特別來賓的”中文翻譯”版影片....大家可以去看看吧!
看看當天的內容是不是真的如記者所言如此欺負後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