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從福岡看完smap演唱會回來後...
好不容易慢慢把心情沉墊了下來...再加上工作忙碌沒啥時間再重新看演唱會dvd
昨天初三跟4個拓哉fans在其中一個fans家中..
大家過年聚在一起又重新看了一次的演唱會dvd...漸漸又把心底的感覺喚醒...
我永遠會記得2008/11/19是我喜歡smap 10多年後
終於在他們20周年慶時...第一次踏上日本看他們演唱會...
而且還是arina區..又超近看到拓哉在眼前扭動...
以前每年都只能流著口水看著其它fans去看演唱會回來的報告..
因為工作跟家裏反對本來真的以為此生無緣到日本看到本尊耶...
去年好不容易勸服了家裏,也跟上司求到了假期..終於讓我踏上日本看演唱會之路
一起慶祝20周年慶..雖然當天很累...但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

前幾天看到蔡康永之前寫的文章說: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請你一定要去看一場他的演唱會,
親自去,要親眼看看他,好好看看他。
因為舞臺上的生命可能持續很久,也可能轉瞬即逝。你不知道他是屬於哪一種。
你無法預測那發光發熱的時間究竟還有多少,你猜不到下一秒他會消失到哪里去。
你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無法把握,
他是你感知世界裏無可取代的全部,但他也是你未知世界裏永無交集的一點。』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請你一定要為他寫一些文字,不追求華美,不強求確鑿,
只要輕省記錄你所有的思念與顫慄,所有的真實與感悟,所有的明媚與憂傷。
愛如水一般蔓延,浸過你的神經,劃過你的指尖,溫柔地撫過你敏感的心。
多多少少也要寫點關於他的文字,零零碎碎記下自己的心路歷程,
別讓心情在歲月中灰飛煙滅,雲消霧散。
不求深刻,但求簡單,記下活在你的世界中的他。』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請一定為了他更好地學會生活。
那個已經慢慢滲入你生活點滴的男孩子,那個使你常常熱淚盈眶的男孩子,
那個笑容乾淨而甜美的男孩子,那個無論如何長大你始終只願叫他孩子的男孩子。
你再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那個最優秀的男子,但是上帝沒有讓你們彼此相遇。
他在那個最絢爛的舞臺,光華交匯,歌舞昇平,絕世華麗;
而你在最普通的街頭,行色匆匆,人頭湧動。
兩點之間的距離僅僅是思念,別無其他,仿佛觸手可及,卻遙不可及。
如果你愛他,請你也為他好好尋找自己生活的支點,
不要為他迷失了既定的軌道,關掉電腦的片刻回歸平靜,
擔當起原來的角色,從哪里來到哪里去。
因為你深愛的他是一個如此心高氣傲的人,
他用力詮釋著自己的不甘心,用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所以你也用盡全力愛著他。
因為愛他就等於愛著你自己,愛著因為他而變得更加溫柔的自己,
愛他,是本性,是註定,是天然。

要對得起自己的人生,就要儘量給別人的人生添加美好的成分,
拼命地挽留自己遇到的美好的東西,拼命挽留。
他一樣,你也如此。 』


看了真的是心有戚戚焉....等待了10多年終於踏進巨蛋的那一刻..心裏真的很感動..
所以我部落格裏記滿了我對他們的愛..也許有一天我不再愛他們了..但我也不會後悔
曾經為他們做過的事...寫過的字..因為這也是我人生中的一段記錄.....

這幾天又陸續看了其它團體的演唱會dvd,
像是kat-tun去年的KAT-TUN LIVE TOUR 2008 QUEEN OF PIRATES(很不錯看喔!)
韓國團體ss501 2007年在日本的第一場演唱會(頗青澀..呵)...
越看心裏越想再度親臨現場看演唱會呀...這真的是一種衝動...
就像gina說的..看完現場演唱會後人真的會中毒...呵..
而且每隔一段時間毒癮就會復發呀...
ㄚ~~~~~~~smap呀....今年再開吧...但似乎機會不大...唉....
況且就算今年開...我該用什麼理由再度勸服老爸跟我的新老闆呢?????
先不想這麼多了...因為...我....突然想到...
已經連續過了6天的天堂生活耶....每天吃睡看日劇,看演唱會....真是太愉快了!
結果...我的"工作"都沒動呀...糟糕...我現在才想起呢...
過完年後要交的工作我到現在一點都沒動工...完全沉溺在演唱會的心情中...
沒有靈感不知該怎麼做...但假期算算只剩3天了...該準備收心啦...
再不做我想過完年後會被盯的很可憐....
我真像放暑假都沒做功課到最後一天再來趕的小孩..呵...
加油加油...
新的一年要好好賺錢我們家這5個男人太難養了...一趟演唱會就花費不少
得好好努力賺錢存錢呀...
(是說如果再加上爬牆的錢 ..那可是更可觀了...哈哈)


ps.但是我現在還是很想再看演唱會呀...(在地上耍賴ing的堡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