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個團體間fans的戰爭是永遠不會停止的...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改變過...
但...大家各擁其主...為何要到互相攻擊的程度呢??
最近工作這麼忙根本沒時間注意到原來有發生這麼大的爭執
會發現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看到日本新聞:
ジャニーズ罵倒で“J飯”激怒!人気アイドル・バンバンタンのメンバーがブログで謝罪―台湾
哇~~是什麼事情鬧這麼大...台灣偶像居然在自己部落格替自己的fans道歉
然後登上日本YAHOO新聞...搞什麼呀?
於是堡主發揮柯南的精神...順著線索隨便一找就找到相關fans的部落格...
原來是棒棒堂的fans跟傑尼斯的fans槓上了
雖然之前就小有耳聞...但這次也鬧太大了吧....
唉..只能說大家講話要留點口德嘛...
現在只要一句"問候人家母親"的三字經都可以告上法庭判賠了
請不要以為言論自由就是什麼事都可以亂講...
支持自己喜歡的團體並不需要去貶低別人的團體呀...
居然還說喜歡J家的FANS都是白癡...這太傷人了喔...(罵到很多人喔!)
最後搞到讓自己的主子在部落格裏向J飯道歉...但那位fans似乎還不想收手..唉...
我想我們J飯是有風度的...講不聽的人講再多也沒有用...
不要理他,他喊久了自然就沒意思了....
不理他不代表我們認輸了喔!而是我們是有風度理智的FANS
不敢說要大家和平相處啦...
但至少控制一下自己的嘴嘛...不要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到日本去了

還是老話一句..請彼此尊重各自喜歡的團體...各自喜歡的藝人
看不爽就各走各的路...部落格打筆戰一點都不好玩...
灌爆人家留言版也很無聊...灌爆了又如何??
大不了再另外開一個...有啥好玩的呢?...
罵贏了又怎樣..你的主子會為此覺的光榮嗎???
你的主子是會頒『護主有功金牌』給你嗎??還是可以得到出國比賽資格呢??
我想他們還是過他們的生活,進行他們的工作...這樣的行為反而替他們帶來困擾!
如果大家真的愛自己的主子...就不要做些會傷害他們的事吧...

PS.看不爽我寫的東西,請離開..不用留言給我...我沒時間跟大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