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smapxsmap很好笑...
一開始是慎吾模仿一個日本官員(就是之前在公開重要場合疑似喝醉酒亂說話回日本後被迫引疚辭職)
不過開頭沒錄到從中間開始錄..所以晚點大家看影片這單元少了前面
bistro smap這次的來賓是貝琪....還有她另外帶了一個人來...就是她媽媽
而且還破天荒的在節目一開始就播她幫她媽媽拍的vcr...
她媽媽一聽到貝琪要去上節目超開心的...更開心的是貝琪居然要帶她一起上
她媽媽開心的都快哭了...她外國老爸就對她媽說life is good 並跟她握手(拓哉看到這都笑翻了)
貝琪的媽媽很健談也很搞笑...
貝琪說她媽媽不管她多早的通告都一定會起床幫她弄便當...然後會用海苔在便當上面寫個ベ字
中居就說是貝琪的ベ?她媽媽就說不是...是便當的ベ...中居整個笑的無言..哈
貝琪就對她媽媽說..真有你的...哈 (覺的貝琪跟她媽媽的感覺像朋友一樣..)
另外貝琪的媽媽還會跟貝琪的朋友一起去看演唱會...然後裝扮就會跟那演唱會的人一樣
還有貝琪的媽媽說貝琪很愛亂買東西,貝琪就說她以後想開雜貨店所以現在看到什麼都買來收藏
最近還去租了4個倉庫...
接著他們三人就下去樓下,smap4人聚在一起跟來賓打了招呼
中居就問貝琪對木村的印象...貝琪就說第一次見面...
拓哉也說他也是第一次見到貝琪...貝琪就問說那你知道我嗎?
拓哉就說知道呀...貝琪就很開心
貝琪的媽媽馬上就說...那我呢??
拓哉就說不知道..哈
中居馬上跳出來說當然不知道啦...哈哈
貝琪的媽媽就說她是拓哉的fans...還對拓哉拋了個媚眼...拓哉笑的好尷尬呀!!哈
中居就說那你說一個木村的魅力好了
貝琪的媽媽就說..就算他只是站著都會讓人湧起活著的勇氣
中居就說好厲害呀!木村...
木村就說從現在開始我會繼續站著...
後來木村突然對貝琪說我可以看一下你的眼睛嗎?
貝琪就說好..結果拓哉好近的一直看著她的眼睛,邊講好棒喔......把她看的好害羞..
其它人都不知為什麼拓哉會突然有這動作...結果拓哉對著大家說
你們知道嗎?貝琪的眼中像開放的向日葵一樣 (真的耶..透過鏡頭拍出來很漂亮)
結果所有人馬上靠到她前面要看...害她嚇的想逃...
當她站定給大家看...大家好近的盯著她看...害她一直縮...
她說她自己也不知道眼睛為什麼會這樣...
當大家看的正專心時...這時中居就很故意把貝琪的媽媽推過去要大家看..
結果慎吾還很乖的盯著..她媽媽就說..我沒有向日葵呦......
拓哉就問說那你是什麼...她就說是ドクダミ(我不知這中文叫啥)
她媽媽把大家逗的笑翻了...她媽媽就說害我心跳好快喔!
後來貝琪就替她媽媽說有一個請求...要她媽媽自己說出來..
結果她媽就不好意思說...想跟拓哉一起唱shake...
拓哉就突然很驚訝不知該怎麼好的樣子...他們就叫她媽媽親自到木村面前拜託
他媽媽就說木村san可以一起唱歌嗎?
木村只好笑著微點頭..沒想到她媽媽已經把麥克風拿來了...哈
還自己指揮下音樂...然後音樂一來兩個人就high起來了(中居笑到嗚著嘴..)
唱完她媽媽就說好高興喔!!拓哉就主動跟她握手還抱了她...她媽媽就說幫我叫救護車..哈
接著就是試吃單元了...(大家自己看影片吧!)
當試吃完之後貝琪突然到裏面拿了smap演唱會的袋子裏面裝了很多按鈴
發給smap一人一個...然後就說要跟他們玩問答遊戲...
他們就問那贏了有什麼嗎?貝琪就說什麼都沒有,就只是玩玩而已...(哈)
她說她常聽smap的歌所以等會她哼調子請大家搶答
結果沒想到阿剛答對最多..拓哉一題都沒答對...他就說好無聊呦...(好勝的小孩..呵)
慎吾就說阿剛是smap流...阿剛就說我很喜歡smap...
(很佩服阿剛呀..我一首都猜不出來耶...完全沒概念..阿剛居然都聽的出來...果然很愛smap)
今天料理最後是慎吾跟阿剛勝利...

接著是木村跟志田未來一起合演的短劇...因為這短劇有點長也不難懂..大家晚點就自己看吧!
簡單來講就是一個學生誤會老師對他們其它課外的事都不理不採...上課要他們自習好好念書
結果到畢業典禮那天,老師送給他們每個人素描...其實老師那時是在畫大家最美好的一面
讓她很感動...大概就這個意思吧!(是說拓哉當老師也帥的爆表了吧..最後穿那西裝~~呼

最後重點來了...黑白兩道..不是啦...是黑白兩邊帥哥大聚集(smap穿黑,東方神起穿白)
聊天聊的也超好笑的...
一開始中居問他們是看日劇學日文..那看了哪些日劇?
他們就說木村的ENGINE...拓哉一臉驚訝的說:我嗎?...
接著他們繼續說good luck ,ロングバケ(長假),ブライド(冰上捍將)..等等
拓哉就笑著說全部都是我的耶...
中居就說大家都有演日劇耶...其中一個馬上就說還有看"沒有玫瑰的花店"還有nini
慎吾就笑著說你們居然看nini學日文呀...哈
然後阿剛的是看"日本沉沒"...講到吾郎就說演老師的那個...
吾郎就自己說是花樣少年少女裏客串老師...
中居就說沒有其它了嗎??(因為都沒講到他的戲...一臉不高興..哈)
他們馬上就說有有有...然後大家又講不出劇名來..
結果最後很心虛的講出來的卻是"うたばん"
中居就笑著說うたばん不是日劇啦!!...

接著他們要smap教他們一些搞笑的橋段吧...(不知這樣翻適不適合)
結果阿剛教他們用韓文數三的倍數...表演完大家都笑了
東方神起的一個成員就說他會用李小龍的方式來學...學完後中居笑的好開心
拓哉對著他比起兩個大姆指...哈
中居就問東方神起其它成員還有別的嗎?
結果他們就表演了秋刀魚的"醬油的事"(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吧?!就是拿著醬油講諧音的回答)
smap笑的很無力呀...哈..(怎麼連這個都學呀..哈)
後來有一個說他最近為了練肌肉吃了雞蛋,結果講了一句同音不同義的話
字幕上的意思是...雖然喜歡蛋黃但也喜歡你...
但是當他一講完全場靜默..慎吾尷尬的低頭笑了...
然後他就說他後來就放棄了...結果中居就接說...你放棄的選擇是對的...(全部的人大笑)
(吾郎還一付不懂他剛意思的表情..
我想smap他們應該也都沒聽懂剛他講那句話的笑點在哪吧!才會大家聽完都安靜的)
後來東方神起又說他們五個人一起玩的橋段....就是其中一個人講其它人都一起附和
最後附和的那個人,所有人就都把事情丟給他..這之前smap,kat-tun都有玩過..呵
他們一表演完後..smap笑翻了...(玩的很冷場呀..這個要high才好玩呀!)
最後中居就說來講一下這次的標題吧...他們就說標題呀..然後大家都不講話
中居就舉手說大家都不決定的話那我來決定囉...
拓哉一聽完馬上有默契的笑著跟著舉手說我來我來...
慎吾也馬上舉手說我啦我啦...
吾郎跟阿剛也馬上舉手...東方神起4個成員也都舉手了...剩下剛那個講冷笑話的沒舉
當他一舉說我來好了...所有人馬上都指向他..那你來...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慎吾還笑的躺到拓哉身上去...拓哉笑到還打慎吾
那個成員就笑的好害羞...
(smap在整人時默契是最好的...哈哈...那個遊戲覺的smap玩起來就很順手..東方神起玩的太害羞了)
接著就是唱歌囉....
一開始拓哉是站中間...10個人當然可以玩那種一個個閃開的舞步囉...呵
兩組人馬今天可都帥氣的呢..輸人不輸陣呀...SMAP都很認真的跳起舞呢..
只能說今天畫面很養眼...都是帥哥啦...

今天節目頗有趣的...一定要看最後日韓兩隊人氣帥哥大搞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