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sxs一開始是慎吾跟阿剛的新短劇再加上兩個搞笑藝人
但是...我...有看沒有懂啦...(sorry~~~)
慎吾是模仿其中一個搞笑藝人但是是那個藝人三年後的他..
所以慎吾等於是來自未來的那位搞笑藝人..
他們就問慎吾三年後的他會變成怎樣...慎吾就講了一些事..
像是手上節目只剩一個..而且放送時間只有三分鐘...等等
(這段pass...因為不太懂笑點在哪?大概要瞭解那個藝人才知道慎吾模仿的笑點吧!..拍謝)

這次bistro來賓是里田まい跟田中義剛
他們點的料理是pizza跟里脊肉料理...再加上北海道食材
最近的sxs來賓都在指定使用某地的料理..我想應該是節目順便在幫那些產品打廣告吧!!
田中義剛則是開了一個花畑牧場..當初開這牧場是跟公司借了3億(中居跟里田就很驚訝)
中居就說3億可以借嗎?結果田中說公司最後借了他4億 (哇..這公司真好)
最有名的是生キャラメル....現在年營業額最高有到120億....(哇~~~)
另外他還說去年11-12月時,突然銷售提高很多,連庫存都不夠...
結果一問之下...原來是smap在札幌開演唱會呀...
里田san就說..所以說是smap 的fans買的囉!!
田中就說..對呀...真的是很可怕的銷售量...(哈...別小看smap fans的力量呀..呵)
他就對中居說..今年何時要開演唱會記得通知我一下 ...哈
他有帶了一些他們的產品給smap試吃..每個人都說好好吃喔!
拓哉就說這個女生一定會喜歡的...
(唉..看來又要更紅啦..smap說好吃大家鐵定搶著買..呵)
試吃的部份大家自己看吧...
這次慎吾的好吃表演...穿那個衣服...看了好害羞喔...哈哈..
我覺的鏡頭有刻意避開重點部份...但多少還是會快速閃過去...大家自己看吧!
結果是吾郎,慎吾組贏了...

接著是日本道場的單元..這次委託人是sero
這次做的作品...ちぎり絵 (這中文不知該怎麼說..反正就是用手撕出要的圖型拼成圖案)
每個人都做的很不錯...但我最喜歡的是慎吾的..很有感覺呢...拓哉的也很不錯喔!
最後sero還現場表演了預言魔術...大家自己看吧!!

唱歌部份來賓是キマクレン,他們說有些問題想問問smap...因為他們才剛出道一年多
請問smap跟共演的女星關係好嗎?
中居就問他們有喜歡的女星嗎?他們就說有...
大家就很開心的問說是誰?是誰?
一個說是上戶彩,因為他很可愛,結果另一個說是竹內結子
結果慎吾就說...結子ちゃん呀...大家就笑了..慎吾接著說,有跟她親吻了(拓哉笑的好開心喔!)
來賓就說有親吻了呀??他情緒馬上down下來了...
接著拓哉一付不經意的說了..我也親了呦...來賓一臉驚訝的看著拓哉
拓哉就說演冰上焊將時,接著中居又對來賓說..我也跟她演過日劇..也親吻了
(哈..你們這些演藝前輩們很故意呦..讓這來賓後輩情緒要down到谷底了)
接著阿剛也說..我也跟她演過電影(黃泉路上)...雖然沒有親吻但是我抱了她
中居就說..那吾郎呢??吾郎就很正經的說..我沒有...(來賓就笑了)

下星期東方神起要來當歌唱來賓囉!!!
還有拓哉跟志田未來要一起演單元短劇了..不知是啥內容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