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sxs單元劇都是以慎吾為主...
一開始是台場之母...之後是上次那個新單元未來研究所...
是說台場之母..沒啥意思...(我還是不懂哪有笑點??)...pass...
至於那個未來研究所今天來的是那兩個胸部很大又穿很露又很愛現她們有錢的那對姐妹啦!
說實話我對她們兩個沒太大好感(不是嫉妒他們有大胸部喔...那胸部大到我覺的有點嘔..呵)
慎吾是模仿他們五年後的其中一個...至於內容我沒在聽...
只是覺的慎吾...你胸前那兩顆也裝的太像了點...好像真的是你的胸部喔...哈..
大家晚點等我把檔案傳好後自己看吧...

今天bistro一共播了兩次..
第一段是播湯姆克魯斯緊急來店...
第二段的來賓是黑部太陽裏的演員(當然是為了3/21上檔的戲宣傳囉)
一開始難得的五個人都站在樓上...等著湯姆克魯斯出現...
當他一出現時拓哉就說:來了.....大家都好開心...
湯姆克魯斯一開始就說湯姆很忙所以我替他來了...中居就笑說美國笑話嗎..呵
後來拓哉還說了他那時看了湯姆克魯斯演的top gun之後買了一件同樣的外套...
然後很開心的穿著的時候他親戚突然叫了他一聲..他轉過頭去..然後就被拍了照片
而那張照片就這樣被寄到傑尼斯事務所了...
(拓哉在上星期的what's up 也有說..他說如果沒有那個照片不知他現在會是怎樣呢?)
湯姆克魯斯聽完後就跟拓哉說:真的嗎..很好耶...恭禧了..
然後開始播放了一系列湯姆克魯斯的戲劇...之後問了他要吃什麼..
結果他點了最好的魚跟高級牛肉...
中居跟湯姆克魯斯在上面訪問時...我覺的那個翻譯呀...大概想即時翻給中居聽..
結果湯姆克魯斯一邊講她也很大聲的一邊用日文翻..兩個聲音重疊在一起..
她又講的很快...湯姆克魯斯反而就好像被打斷...中間就先停下來讓她講..
我覺的是種干擾耶...至少等人家講一個段落在翻譯也可以吧...
接著他們到下面跟拓哉還有吾郎聊天...
一開始拓哉就說他有個問題就是戲裏面最後面那段話是原本就有還是湯姆你自己的想法
湯姆就說那是那個真正的主人說的話,他們也是到實際發生事件的現場做拍攝
後來拓哉又問說那Mission Impossible何時拍第四集呢?
結果湯姆說已經在拍了...把拓哉跟吾郎給嚇到了...
湯姆還說想在東京找地方拍攝,要他們提供意見..
中居馬上說找都知事..中居說他跟都知事的兒子很熟(石原良純)..
湯姆就說可能要封路段耶...那就拜託你請他兒子幫忙了...
中居馬上對著鏡頭石原拜託囉!!
接著換慎吾阿剛組聊天...
慎吾對湯姆說不知你還記不記得..但是我們曾經見過面...
湯姆一付很好奇慎吾會拿出什麼來?
結果是上之前來日本,慎吾扮成katsu健去跟湯姆見面
湯姆一看到照片就大笑了出來...但他不相信那個人就是慎吾,還問慎吾今天怎麼沒穿金衣
還說真的是你嗎??
慎吾就指著照片中的他說Mission Impossible 4這個樣子考慮一下如何...
湯姆笑的嘴都合不攏了..還指著照片的夾腳拖問慎吾說穿這可以跑嗎?
慎吾就說120km/h喔...湯姆笑翻了...120....
(說實話...湯姆真的長的很帥氣呀...)
接下來是試吃單元,雖然是拓哉跟吾郎先完成,但是是由慎吾阿剛先開始試吃
一開始慎吾拿了一罐水...說是新時代的飲用水方法(外表看起來跟一般水沒兩樣)
他將水倒在杯子裏...杯子裏的水就像結成霜的感覺一樣...
大家都看傻眼了...拓哉就說這不是魔術橋段吧?
慎吾就說是適冷卻水...
(底字說明:在特殊的條件下於0度c以下也不會結凍的水,在不安定的環境下搖晃它卻會瞬間結凍)
拓哉就說這可以在Mission Impossible 4裏面出現也不一定呢...
湯姆就拿起來喝...
拓哉就說:水還是水?
慎吾:嗯..水還是水
接下來換阿剛上菜...他在菜上面蓋了一個蓋子...然後拿出道具穿過蓋子上的孔對著裏面
拓哉就說:今天很厲害耶...用了各種機械...
阿剛就叫湯姆打開...請品嘗裏面的味道吧...
拓哉在旁邊很搞笑的配了個"碰"的聲音..(意思是打開會爆炸)
湯姆一打開就說好香喔....
後來湯姆拿筷子夾菜吃拓哉就說湯姆拿筷子拿的比日本年輕人還好..真的很厲害...
湯姆大口的吃了起來....
拓哉後來怕湯姆吃太多...還提醒他說還有他們這組
湯姆就說他食量很大不用擔心...
拓哉跟吾郎就一臉驚訝說:真的嗎?
湯姆就點點頭...
湯姆在吃的當中他一直說好好吃,真美味...
中居就跟翻譯說...叫湯姆講UMAI...
湯姆就一直說UMAI...UMAI...
後來換慎吾的甜點上場 ....那幅畫真的做的很漂亮呢...慎吾純手工畫的喔!!
慎吾說是用蘋果果凍,巧克力,芒果,牛奶...等做的...(真的不得不稱讚慎吾..你在甜點上的創意真的很棒)
接著就上甜點..(看起來真好吃...好想吃喔...)

接下來換吾郎跟拓哉組...
湯姆也說很好吃...中居就問他說好吃嗎? 湯姆就說好吃
中居就說比好吃更好吃的話就說CHO UMAI....湯姆就說CHO UMAI
等吃完甜點後...中居再問一次湯姆餐點如何?
湯姆就說CHO UMAI....
慎吾扮katsu健出現了...湯姆笑翻了.....
katsu健就對湯姆說...湯姆好久不見啦...湯姆就笑說我記起來了...
接著就大家開始試吃...中居就問湯姆太陽眼鏡的事...
湯姆就戴起來...中居就說好帥氣呀~~~
拓哉就說現在太陽眼鏡裏面開始輸入指令...
湯姆就說是呀...我現在開始在看大家的資料...
接著就是評審時間...結果湯姆指了兩邊...
中居就笑說..湯姆我知道你很溫柔... 但是一定要挑一邊
湯姆就說我很誠實呀...
中居又喊了一次...結果湯姆就再吃了一口甜點喝了一口茶後...頭低下來思考..
中居就在旁邊學著他的動作說..嗯..我懂我懂...湯姆就說真的好難喔!
中居就說我真的懂...真的好難選喔...
最後決定還是兩隊平分秋色....
湯姆說他帶了禮物要送給勝利者....
一組一份東西,他說他會在後面簽名...之後又從口袋拿出他私人的東西
他說這是他用的筆...是支很好用的筆...然後送給了拓哉..
另外一個東西是マネークリップ (金錢夾)
他說希望帶給慎吾好運氣...請自己把錢夾進去....將來就會有很多的錢了...
接著湯姆把他的太陽眼鏡送給了中居....中居很驚訝...
很開心的把眼鏡帶起來..還故意戴的很低...好搞笑喔....



(後面內容自己看囉...工作太忙沒時間再翻後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