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剛有個節目叫『僕らの音楽』...說實話啦...
堡主很少看這個節目...一方面裏面都是談話比較多...另一方面沒有我喜歡的拓哉嘛..呵
但為啥這次會看呢...因為看到是東方神起去上節目
所以想說搞不好可以聽到他們上次跟smap一起合唱的那首慢歌(我還頗喜歡那首慢歌的...)
結果...當然是沒聽到那首歌囉...哈哈
不過到是聽到他們跟阿剛一些有趣的對話...感覺是阿剛被東方神起訪問吧..呵
所以堡主難得的看了這個節目...大概跟大家講一下他們的聊天內容吧!
(當然以我日文沒有辦法100%懂意思啦...談話節目又沒字幕..我只能大概講一下囉)
另外他們當然也有在節目中唱歌...是現場伴奏他們演唱...唱現場的功力還算不錯囉!
一共唱了三首歌...
第一首是他們說喜歡smap的那首"らいおんハ-ト"
第二首是小田和正寫的言葉にできない
第三首是Bolero (應該是他們的新歌吧...?)
(這次我有上網查了一下他們五個人的名字)
節目一開始阿剛進來用韓文跟他們打招呼...還問他們說接下來的訪問要用韓文還是日文呢?
允浩就說請用日文...(哈..是怕阿剛講的韓文他們聽不懂喔...呵..不過他們日文真的能通ㄝ!)
接下來阿剛當然就用日文跟他們訪問囉...一開始阿剛感謝他們之前來參加smapxsmap節目
問他們開心嗎?他們當然說很開心啦..呵
允浩就問阿剛說第一次看到他們東方神起的感覺如何?
阿剛就說很男子氣的感覺
後來阿剛問他們到日本後有沒有覺的哪裏不適應的地方?
允浩就說最困難的就是不會說日文...
在中就說因為不會日文覺得很不安的感覺
阿剛:因為不會日文所以對於外界在講什麼都不懂,也可能會亂想別人是在講不好的事對吧!
昌珉就問阿剛:你的韓國話講的很溜對吧?
阿剛就說沒有啦...
他就問阿剛為什麼會想學韓文
阿剛就說因為喜歡韓國的演員看了很多韓國的戲..然後講了兩個他喜歡的演員(我都不認識啦..呵)
後來阿剛又問了他們日本跟韓國的節目有什麼不同?
允浩就說日本大多都是預錄的節目...在韓國大多是現場直播的節目
(看來韓國藝人很難混..呵..現場唱走音不就很慘啦..呵)
昌珉後來說上次去sxs節目跟smap一起合唱了歌曲,這次他們在這個節目中要演唱smapらいおんハ-ト
阿剛就開心的說要唱我們的歌呀...
他們就說因為這是首好歌他們很喜歡...阿剛就說真的很開心呀...
(接著就播放歌曲...不過現唱伴奏這首歌有小部份的地方調子有稍微改了一點..感覺很..東方神起風的唱法..呵)


一起看完他們唱smap的歌後當然還是要互相捧一下啦...阿剛說很謝謝他們..結果兩邊在那邊客套...哈
後來允浩又問了阿剛說,smap五個人聚在一起的話,是不是也有覺的一個人沒辦法做到的事?
阿剛就說大家也許會這麼想,但是五個人在一起會有開心的事也有不開心的事,但是成員還是最重要的
(這段我不太確定完整的意思..sorry..因為覺的阿剛的回答跟問題有點不太一樣,還是我根本問題就會錯意了..呵)
在中就說如果其它4個成員不在,只有他一個時他會覺的自己好像越來越小的感覺 (沒有信心)
阿剛就說那個時候會覺的還是團體比較好...
在中又問阿剛說,你們已經出道20周年了...阿~不知道東方神起在14年後會變成怎樣?
阿剛就問他們說你們有什麼樣的夢想嗎?
有天就說希望能像smap一樣有一個屬於五個人的節目...感覺很有趣...很開心
阿剛就說很開心聽到你們這樣說...如果能做到就最好了..你們在韓國沒有節目嗎?
大家就說沒有..
阿剛就說這也許是個不錯的目標..不錯的夢想
(接著就播放歌曲--第二首是小田和正寫的言葉にできない)



阿剛問他們五個人住在一起對吧...在韓國也是住在一起嗎?
大家就說對呀...感覺很開心呢...大概住在一起六年了吧...
阿剛:有吵架之類的事情嗎?
大家就說當然有呀!!
阿剛:有?是為了什麼事吵?
俊秀:像是音樂方面
阿剛:像我們也會吵架...但基本上大家的感情是很好的
在中:如果感情很好卻又都不吵架那才奇怪呢..
阿剛:對呀
俊秀:就是因為感情好所以才會吵架呀!
昌珉:草弓剪さん是一個人住嗎?
阿剛:對呀!18歲左右開始
允浩:那有點寂寞呢..
阿剛就笑著說..寂寞呀..呵
在中又問阿剛假日在做什麼?
阿剛:兜風呀,shopping呀..最近還有去騎馬..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去騎馬吧...
大家就很開心說好呀...
後來允浩就說不好意思要問阿剛一個問題...請他把東方神起的五個人跟smap五個人對照
東方神起裏的誰像smap裏的誰...
結果阿剛就說..
在中像木村的感覺,很帥氣..(在中整個不好意思低下頭去)
允浩像吾郎的感覺
昌珉像慎吾的感覺,臉長的像,(在中就說他的身高也高)
有天大概像中居的感覺
俊秀像我... (俊秀就說很開心 )
在中就問阿剛說你的一些橋段真的都不被接受嗎?
阿剛就說我的都不被接受呀...
俊秀跟阿剛兩個就開始講起來他們不被接受的事,兩個真的有共同點耶...
他們講的事只有他們兩個能懂笑點在哪裏...
俊秀就說只有我跟阿剛會知道...阿剛也笑說對呀只有我們兩個會懂...
(難怪阿剛覺的俊秀跟他像..)

(接著就播放最後一首歌曲節目就結束了--

大家有沒有覺的今天特別來賓應該是"阿剛"不是東方神起的感覺呢??哈哈
都是他們在問阿剛問題...阿剛在回答..呵

大家如果不知道哪個名字長什麼樣子,請上東方神起台灣官網上查看資料囉!
http://www.avex.com.tw/tvxq/4th_repag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