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截圖已經放在我的噗浪上面囉!!!





今天的內容呢....還不錯啦....
一開始的網球...拓哉看來不是很會打...把sanma san累的半死...哈




跳箱單元呢....真的很驚險...因為穿著那古代衣服跳很不好跳...還從箱上面掉下來
旁邊的工作人員看到第一時間衝上去護著他...呼~~~~之後把衣服脫了拓哉就跳過了17段...
第18段時實在太高了....卡在箱上面...好可愛
最後公佈最高記錄是39段.....高度是4米2.....拓哉整個傻眼....剛那麼努力拼做啥呢?
這種高度大概只能吊鋼絲吧...誰跳的過ㄚ...哈
拓哉就說...把剛才的緊張感還給我.....(剛大家看他跳真的超緊張的..拓哉一臉超認真的表情)













(這麼高是誰跳的過去ㄚ...吊鋼絲比較快啦!...哈)


後來是去空軍基地...這次到自衛隊搭他們的飛機表演...
拓哉超興奮的啦....而且拓哉要搭的那台飛機上他們還弄了T.KIMURA (把拓哉名字弄上去呢!)
飛機表演真的很精彩...轉到我頭都暈了再上面的飛官真的是要給你們拍拍手了.....好危險呢!!
最後SANMA SAN還是沒上機..他怕ㄚ...但是他一直交待拓哉那台飛機的飛官說...他是SMAP喔...
(要好好小心照顧拓哉是吧...哈哈)
等表演結束後...還頒給了拓哉一張獎狀呢.....









(你是在拍宣傳海報喔...看來很多人又想去報考了...哈)








另外一個就是又在幫SANMA SAN物色女人啦...這次來了三個女生
由拓哉去他們房間(工作人員準備的)拍攝那些女生...
厚...真的要說..拓哉你可以改行去當A片導演啦...
拍的那些鏡頭角度真的是....很有經驗喔....看太多了是吧...
還有那些女生講的話還有SANMA SAN的回應....
我都差點以為我是在看A片了....哈哈
不過有很多畫面不宜公開所以重要地方就被電視台給卡掉畫面剩聲音...超好笑的
這橋段根本是滿足你們這麼ERO的兩人嘛....



節目最後就是唱歌....




PS.我只簡單寫內容大家自己去找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