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旅行...終於要一圓在東京過耶誕節的夢了....
這次是松山<-->羽田直飛...
本次旅程成員原本是三人...但出發前幾天gina媽媽突然臨時要開刀,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她只好取消行程....希望她媽媽一切平安無事...身體快復原...
所以這次旅程就只有我跟ally兩個人出發啦!!!

一早跟ally約在捷運復興站轉木柵線到松山機場...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捷運松山機場站呢...沿途都有指標指向機場...所以不會迷路啦!!
今天是9:55的飛機...因為怕一早捷運太多人所以我們兩個還特地提早出門
結果今天一切順利,所以我們居然7點40多分就到了松山機場...
把行李拿到JAL櫃台CHECK IN好之後,就開始四處晃...
但咱們的機場真的小....也沒啥好晃的,就把GINA的NB拿出來上了一下網,耗時間
終於等到登機的時間,可能是日航班機的關係...這次周圍大部份都坐了日本人...
今天的班機並沒有滿....
gina本來坐我旁邊的...現在位子也空下來,變成我一個人坐兩個位子...
飛機起飛沒多久後開始送餐點....jal的餐點還不錯...而且還附送哈根達司的冰淇淋呢...



這次飛行時間大概2個多小時,無聊就開始看機上的電視,結果看了嵐的綜藝節目
但是是半睡半醒的看...呵...播完後還沒到...又看了決戰猩球.....結果才看到精彩的地方
就要下飛機了....真是不巧...降落時還遇到亂流...真的是上下晃的厲害...有點可怕呢!!

終於抵達羽田機場...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踏進這個機場....
人ㄚ...就是奇怪...明明在機上有時間上廁所...偏偏不想上...當空服宣布請大家不要使用廁所時
偏偏就開始很想起來給他跑去上...但又要告訴自己目前在降落危險...只好憋著....呵
所以一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去參觀人家的洗手間啦!...真的是乾淨到沒話說....哈哈
離開時經過他們的無障礙洗手間,讓我吃驚了一下又倒回頭去看那到底是什麼房間...
裏面超級乾淨...而且該有的設備都很齊全...真的是規畫的很好ㄚ...
而且它不只是無障礙廁所,還有設置多用途床,換尿布台,更衣台...一整個多功能...
空間超寬敞....所以忍不住還是把它拍了下來....



解放完畢開始正式進入我們的旅程啦!!!準備入關去....沒想到走好遠喔!!!(小缺點)
是要怪飛機停太遠嗎?呵呵...
長長無止盡的路.....還好有電扶梯可以節省體力...呵



但是當我到入關的地方時,原本腦中想像畫面應該是跟其它機場一樣排滿滿的人在等待...
可是讓我驚訝的是...居然一個人都沒有耶...ㄟ豆...
是我們花太多時間在洗手間玩嗎??是我們腿太短走路太慢嗎??
也沒有ㄚ...我們很快就出來馬上就跟上了耶....
還是他們海關人員動作太快??
就這樣我們趕緊跑上去把證件拿出來...沒幾秒鐘就順利進入日本啦!!!
到是領行李的地方人還頗多的.....所以只能說羽田機場的海關人員動作很快喔!!!
我們完全沒有排到隊...
領完行李入關後歡迎我們的是一棵高大的耶誕樹...果然有耶誕氣氛...





買了西瓜卡後,順著指標前往我們要搭乘的電車線路
這次住的飯店是在品川車站對面....所以我們搭京急線是最方便的
只要10幾分鐘就可以抵達...真的是很便利...
電車要進站時是播放smap一支花的音樂喔!!
抵達品川車站時大概是下午2點多....原本以為車站應該人少少的...
上班的應該在上班,學生應該在上課...結果...靠(拍謝...太驚訝了口出穢言)...人怎麼這麼多ㄚ!!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上課喔??(太久沒來了...只能說果然是大都市...日本人太多啦...呵呵)
真不懂每個人走路快的跟啥一樣...是在趕什麼ㄚ?!



一出品川車站還跟ally在說...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冷嘛...還ok...涼涼的...
(果然是不瞭天氣狀況的人才會講的話...哈哈...之後就知道)
飯店就在品川車站正對面....過個馬路走個幾分鐘就可以抵達...
我們因為要趕去shop碰運氣,所以趕緊拖著行李去櫃台check in...
話說..(堡主又要講古了~~~)
這次的房型呢...可是在7月多開始就慢慢在網路上尋覓....找了不少飯店....
最後看到它...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標準...什麼標準呢??
1.離車站近
2.價錢不能太貴
3.看起來要舒服,寬敞
(堡主好像太挑了厚....東京耶...還要求不貴又要舒服寬敞...是在做夢喔!沒有小到要讓你跟廁所擠就要偷笑了)
但是....想要搶優惠就得花時間ㄚ...這是不變的定律...
在長時間尋覓當中讓我看到這個房型優惠,符合我的標準外
它可住三人,限女子住,禁帶男子入房(讚~~~反正我們也不會帶),退房時間可延到pm12點
三人房一晚一人日幣5000,還有特典贈送,房間內附加濕器,清靜機(可加精油的那種),整髮器,每日限一間房...看的超心動的...
完全像詐騙集團對吧!!哈哈
在東京ㄝ...還是在大車站旁邊...居然有這麼好康....再看看它網站下面住過旅客的評價...都很ok...不錯
好了..決定就是它了...正想下手訂....結果拍謝啦!!7月份還沒開放12月份的訂房...要再等
就這樣...等等等...等到8月的第一天....突然想到去看看12月是否可以訂房了...一點進去
ㄚ呼~~~可以耶...趕緊把12/22-26的每一間都訂下來...哈哈....終於了了一樁心事...可以專心工作了...
另外我在住宿的網站上還有點數可以折抵...所以變成一人一晚4550日幣...划算....
真的是還好提早訂...因為之後再上網去看,他們飯店把12/24那天的所有房型都拿掉不給訂了...
呼~~~如果晚一點訂我就沒辦法訂到連住四天的房間了....那就得換其它飯店訂了...真的是好佳在ㄚ~~~~

故事講完(大家都看到睡著了吧...)...乖...我們趕快回到現實的情況好了....
因為是三人房的優惠...但我們臨時只變成兩人要住....所以只好用破日文跟櫃台小姐溝通溝通...
溝通到最後小姐還是讓我們住...但我們還是付三人的費用...合理啦...必竟是我們臨時才取消的嘛!!
到是這位小姐在講解這房間的優惠時,我其實沒有很認真在聽她講什麼
轉頭跟ally講完話後一回過頭來,櫃台上多了兩袋東西,她一臉抱歉的表情...她說這個是贈送的特典一天一份,
我們住四天兩個人共有八份...我就說ok....但是....我以為那八份是已經都放在兩個袋子裏了....
這時就跟小姐說,可以順便也幫我朋友帶她的回去嗎??
(因為那時心想才一袋而已嘛!而且gina也已經事前就把住宿錢給我,我們都付了三人的錢了,不拿白不拿,)
小姐就瞪大眼睛看了我一下就說....喔..好ㄚ..可以....
然後接下來的動作換我瞪大眼了....
她緩緩的拿出一個大袋子...往裏面拼命的裝...要命了...一共裝了12袋.....
原來她只拿兩袋出來做"示範"....我壓根沒想到他們飯店這麼大器喔...一天是送一袋....
本來想說送的東西應該都少少的,一袋應該裏面就裝了四天份的....結果我太小看日本人了...呵
我的行李箱就已經很重了...再加那12袋...超級重的啦....難怪她剛剛一臉抱歉的表情要我自己拿上去...
原來有這麼多....她裝好12袋後,一樣是用抱歉的表情請我自己帶上樓了...唉...
好吧...人家這麼好意我們怎麼能不心領呢....
到房間後把袋子打開...哇呦...還不是雜牌呢...
袋子裏送了body shop的洗髮,潤髮,沐浴乳,乳液,還有綁頭髮的,海鹽,棉花棒,美容液....等等一堆東西
這只是贈送的特典喔...一般房間裏該有的梳子,牙刷....等等基本物品另外附上一樣都不缺喔...

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在10樓...望向窗外對面是品川車站...景還不錯呢...



沒想到這樣混一混...等check in弄好後,行李放好居然也已經快4點了...心想shop整理卷應該沒了吧....
但還是想去碰運氣...於是趕緊搭電車轉到赤坂去...這時一出飯店...呼~~~~我收回下午說的那句不太冷的話
冷到想罵髒話....風吹過來真的是...ooxx....
到了shop...遠遠就看到一群人在門口排隊..眼睛開始四處搜尋工作人員...突然瞄到正前方工作人員手上還有黃黃的東西
趕緊跑過去問...沒想到出門前有拜拜...菩薩真的應了我的願....天ㄚ...
下午五點多我們拿到最後一場晚上8點的整理卷啦!!而且號碼還頗前面呢...018,019....



工作人員就說等8點再來排隊,問問看前後人的號碼插進去排就好...
於是今天超級lucky的我們...就這樣不用在冷風中排隊,順利拿到整理券了...
因為另外兩個朋友是下午的飛機,會晚點才到...想說幫他們也拿卷...結果工作人員說人到才能給...
死都不肯多給我沒辦法囉...只好放棄了...
shop旁邊就是tbs...所以我們兩個就進去晃晃...看到南級大陸的海報,拿起相機就要拍...結果被對方警衛禁止...
只好在旁邊看看南極大陸的週邊囉...外面真的好冷,真不想出去...因為大廳還有沙發可以坐...呵
要等到8點,朋友他們來應該也很晚了...所以我跟ally就打算去旁邊的don兵衛先買碗泡麵吃吃...
赤坂的don兵衛也是限期開放的...旁邊還有個溜冰場...一整個冷到不行...
但真的非常有耶誕fuㄚ...而且還很有日劇裏那種男女朋友約在溜冰場約會的fu呢...









因為真的好冷...也不想在戶外逛...走回shop工作人員手上的整理券全發完了....
看來朋友他們今天可能得在旁邊排沒有整理卷的機會了
剛好shop對面也是一間商場...裏面還有暖氣,也有椅子可以坐...
我們兩個就在裏面耗時間...等8點的到來...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問情況...跟他們講了現場的情況...也約了要碰面....
但等到8點他們都還沒到現場....於是我跟ally兩個人就先去排隊準備進shop參觀啦!!!



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進入啦....第一次來shop呢...真是開心...但裏面真的好小喔!!
照片跟之前po的差不多就不再多po了....
簽名版上也只有慎吾跟吾郎兩個人的簽名...





晃了一圈把該買的東西買好,該看的看完....走出來...沒想到朋友他們還是還沒到...
只好再進入對面商場等 ...外面真的太冷....
後來終於聯絡到朋友,原來他們已經在沒有整理卷那邊排隊了...
趕緊出去跟他們會合....這時工作人員開始在算人數...
就在他們前面幾個人點完後,就對後面的人說抱歉,今天就到這邊為止...
所以朋友他們只好明天大清早再去排隊領卷了...

於是我們決定要去一家居酒屋....一家在smap粉斯間流傳還滿有名的居酒屋『新宿魚縁 一丁目』...
因為裏面全都是smap的東西佈置的ㄚ.....下一篇文章再來介紹它....
就這樣今天的行程就在居酒屋玩完後結束了....回到飯店也快12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