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今天不管用任何方式寄來的生日祝福...
沒想到今年生日兩個第一名都是smap網友耶...哈
我自己無聊在想說今年會是誰第一個用手機在當天傳訊息來(學拓哉..哈)
誰會是第一個msn傳過來呢?....哈
事前預祝生日快樂的不算...要算12點過後-->(無聊的堡主自己在跟自己玩)
結果沒想到12點過沒多久ruka小姐就msn傳來日文的生日快樂...
害我笑了...因為她是誤打誤撞....她是看到我FB上的生日才想起來就順手msn傳了訊給我
好啦...至少看到日期還記得講一句生日快樂也算有心啦...呵
至於手機簡訊....第一名就是sylvia小姐啦....第二名害我笑了...居然是我家旁邊的眼鏡行...哈哈

還有下午工作忙翻的時候,收發信的阿姨突然走到我旁邊拿了一個掛號給我...
當我簽完名她就對我說了聲『生日快樂』....我想說她怎麼可能會知道我生日??
結果一看那掛號我快笑翻了,笑的我精神都來了..
因為可愛的sylvia小姐呢寫了這麼一段話在信封上...
『這位美女今天生日,請轉信者幫我祝她"生日快樂",如果你是單身帥哥今晚就邀她吃個飯吧!感恩喔...』
還說"重點....日行一善"
厚~~~~可惜ㄚ...我們公司收發信都是年紀大的阿姨了....不是帥哥ㄚ....
但我還是很開心ㄚ...謝謝你ㄚ...太搞笑了...
也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