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當過到生日時就發現..一年又過了一半
當過完生日...一眨眼..怎麼半年又過了..新的一年又來了
每天就這樣重覆的過著日子....
有時想人到這世界上到底是要做什麼??要完成什麼樣的功課才能回去呢?
有人死命打拼卻還是一事無成,連三餐都顧不飽
有人天生含著金湯匙出生,不知人間疾苦,花錢如流水
堡主我呢...從以前我就一直告訴自己,我很好命,所以凡事夠了就好....
我所謂好命不是家裏很有錢,什麼都不缺叫好命
而是我只要認為自己很好命,做起事來就會比較順心
所以從念書到工作...一路走來...當然不可能完全無風無浪...
但最終總能安然過關...所以我告訴自己很好命...相信自己一定過的去...
連失戀了隔天都還笑的到公司一切如常沒人發現,
即使馬上再見到對方也是笑的裝沒事...
雖然心裏很痛...但那時的我相信時間總會帶走一切....哭完就沒事了
但當年紀越長時會慢慢瞭解..當初的灑脫,只不過是給自己的台階
很多事情如果沒有好好處理,時間它並沒有帶走一切...
而是自己將它塵封隱藏起來不想再碰觸
當有一天不小心又想起時...其實還是會微微的心痛
感情是我永遠都要不斷學習的功課,也是我最難度過的業障吧...
不過這就是青春的痕跡不是嗎?
青春只有甜沒有酸沒有苦...就不叫青春了吧...

生日到了..自己又長一歲了...
現在的我感覺雖然還是小孩子氣不想長大(誰叫我是雙子ㄚ)
但不知不覺中其實內心想的事情卻比以前更深層了...
自己在不自覺的情況下似乎也長大了許多...
對家裏的關心也越來越多...
我有個管我很多的老爸,有個常會碎碎念我的老媽...雖然有時覺的很煩
但是我感謝他們至少給我一個完整的家...辛苦的賺錢供我念完大學
平常老爸也會耐心的聽我抱怨完工作上的事,有時還會給我建議該怎麼去面對

現在的我即使工作很忙...很煩.....但最心底的地方
我還是認為自己很好命...
因為我相信...只要我這樣想...我這輩子都會很好命

今天是我的生日啦....結果文章講的好像有點太"沉重"了點...呵
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謝謝大家提前的祝福...
更希望所有我關心的人,關心我的人跟我愛的家人大家都平安,健康....^o^
希望大家也常覺的自己很好命...
減少跟別人的比較,自然就不會有太多的不滿與抱怨
沒有太多的不滿與抱怨,珍惜自己手邊所擁有的自然就會覺的自己很幸福了...
所謂相由心生,念由心轉...祝福大家囉!!
再講下去大概要變葉教授了...後面都快出現光環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