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真的想通了...一直限制網站上不準出現藝人照片....
但現在時代不同啦...總是要順應一下嘛...
如果要把自己的藝人透過網路推廣出去...總不能連張照片都沒有吧!!
所以傑尼斯官網終於想通了....藝人檔案全放上照片啦!!呵呵
http://www.johnnys-net.jp/j/artists/smap/prof/prof.html




======================

隔了好久才更新文章...真是不好意思ㄚ...
短短半個月最近發生好多事...
1.下巴脫臼~~~痛
2.因為脫臼所以去齒顎關節照了x光檢查到底發生什麼事...結果醫生說是我本身骨頭長的就比別人細
所以容易移位..叫我以後自己小心....結果醫生開了藥給我吃...吃藥不到30分鐘後的結果....藥物過敏
全身癢到不行ㄚ~~~只好再跑去看中醫...請醫生開溫和的中藥給我吃....現在有比較好了...
3.因為手賤把自己外接硬碟拿去插mac系統...結果回家windows讀不到我的硬碟...mac也讀不到..
我所有smap的檔案就此不見...為了救檔案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連我們工程師都放棄幫我救了
我後來自己不斷嘗試各種救援軟體...終於讓我救回95%以上的檔案...真的是慶幸ㄚ...
4.公司4月要開研討會要我趕新產品設計...忙到翻

所以這半個月...工作又忙...臉頰又痛...嘴巴吃東西也不能張太大...皮膚又癢...又擔心我smap檔案全部不見怎麼辦
還好主子們沒啥大消息...所以我只有在噗上面更新點訊息...部落格這邊就沒時間更新
不好意思ㄚ...有空會繼續更新文章的....(等我身體好一點)

目前就我知道的消息...拓哉已經去北海道拍攝日劇南極大陸囉!!
另外25號的what's up smap廣播...因為最近八卦消息真的太多了....所以拓哉做了一集打破謠言篇
關於大家寫信問他的幾個傳言...他很老實的一一回應了...我挑幾個寫...其它的大家自己去找廣播翻譯
百度上已經有翻譯了...

1.聽說sxs因為拓哉太忙所以要在4月停播...拓哉說...他沒聽說過這個消息....要大家4月份自行確認吧..呵...
不過他透露說他拿到的行程安排...都是日劇,日劇,日劇,sxs,cm....連續6個月沒有一天休息的日子...
(他說sxs不會結束啦!!don't stop....另外拓哉他說他自己也會上網去看新聞...有時他自己邊看邊想...
"為什麼我都沒聽說過呀?"....應該會照常播出吧???呵)


2.另外一個謠言就是說他做飯糰給工作人員....他說...他印象中自己沒做過這件事ㄚ!!要說以前sxs到是懲罰有做過
他說要做100個飯糰我家得有多大的電鍋呀...難道要去隔壁鄰居家借電鍋嗎??
所以說他自製100個飯糰這事是不可能的...
當天跟工作人員碰面,這個會面裏面...飯糰是不存在的...連便利商店裏的飯糰都沒有....
(前幾天看日本yahoo的新聞還寫說台灣報導拓哉做飯糰請工作人員的新聞呢...真是丟臉..
還說拓哉為了挽救人氣做飯團拉攏工作人員........亂抄日本八卦新聞卻又被日本拿回去放日本新聞上...
結果人家拓哉本人證實了...他根本沒做這事ㄚ!!)

3.聽說smap今年沒有演唱會??拓哉說他真的不知道...也沒接到消息...
不過他有問過飯島今年要不要開...飯島有回他說"想開"...他問:何時?? 飯島說:不知道....他就:ㄟ??
所以他說他是當事人被這樣回當然也只能是"ㄟ?"的回答了...
不過他說說不定在他六個月一天不休的日子結束後的某一天會被突然叫去彩排也不一定
所以演唱會沒說不開...但目前確實也沒任何決定

不過拓哉在廣播中有說漏嘴了一件事就是...他說紅白時他趁空檔有跑去錄音了...
所以...大家再等等吧...搞不好過陣子會有新單曲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