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gina本來要帶家裏姪女去看張學友演唱會...但臨時姪女不能去就多了一張演唱會的票
下午時她突然msn給我問我晚上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看張學友演唱會
本來我要到7點才能下班怕會來不及...但她說她可以等我...
就這麼巧...到下班時間時發現主管早已經跑了....那....我應該也可以溜了吧...
所以我就很努力提前閃人然後從蘆洲線搭到忠孝新生,再轉板南線到忠孝復興...
再轉木柵線再到南京東路站...下班時間東轉西轉...終於在開場前7:30趕到了小巨蛋門口...
真是累死我了...滿身大汗ㄚ....
但是要感謝ginaㄚ!!!因為這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只能說歌神就是歌神....從小聽他的歌長大...超多經典歌曲...聽到我都快流眼淚了...
雖然他已經50歲了...但這樣一個人又唱又跳長達3.5小時直到晚上11點才結束...聲音依然是棒....
昨天首場其實出現了不少的小失誤,但他很可愛的自己去承認,還問大家有沒有發現
說真的...因為太好聽啦...誰會在意呢??而且他不說我們還真的沒發現..呵
而且他說他並沒有想一定要唱什麼歌....這次唱的這些歌是他自己很喜歡又覺的適合
所以他就唱了...沒有管是廣東歌還是中文歌....
後來讓大家驚豔的真的就是他的一字劈腿...太猛啦....真的要給他拍手...
他爬起來一直在喊痛ㄚ..哈...已經一個多月沒劈了....
他自己還笑說...我們還能看到他跳舞要珍惜ㄚ....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還能跳多久...哈哈
現場演奏,跳舞時唱歌聽不到喘的聲音...真的是太厲害了....
再加上雷射的特效,舞台螢幕的變化....真的是很棒...
雖然大家都覺的很棒,但張學友他自己似乎很在意那些小失誤,還自嘲說第一場嘛..彩排場...
因為已經一個多月沒練了....大家見諒一下....哈哈
不用在意啦...真的很棒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張學友的演唱會....歌神真的名不虛傳ㄚ~~~
昨天真的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聽了好多勾起年輕時回憶的歌....讚~~~
至於演唱會內容就不多說了...因為後面還有三場大家自己去慢慢欣賞吧...真的值回票價....

ps.是說smap場場都是彩排場耶...哈哈....(怎麼可以這樣笑自己的主子...沒禮貌~~~)
說實話有點出錯的演唱會現場才有樂趣ㄚ....完美無缺那就看dvd就好啦...哈哈...
我多喜歡看 smap出錯,唱錯歌詞,跳錯舞的表情ㄚ...超可愛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