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晃眼又一個月過去了....我都沒有來更新
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太忙了....
連我自己的噗浪我也很少發噗...
最近也發生太多事,也聽到一些讓我有點驚訝的言論...
不過...我還是有在注意smap的消息啦!!!
我還是有在追拓哉跟慎吾新日劇的消息.....

最近真的被工作上的客戶給搞的火氣很大....
昨天還被氣到心臟都痛了....(如果他不是客戶,他鐵定被我罵到翻,但因為是客戶,我還得忍著氣耐心解釋)
遇到一個不懂愛裝懂,又堅持自己想法,然後想盡辦法ㄠ我做免費設計的客戶
我在這一整個設計的過程中,所有設計的版面全都是已經過他們確認ok後我才繼續往下做....
現在居然為了想ㄠ,想要給我全部翻盤重來... 那我這幾個月不就做白工...
他幾乎每次打電話來給我就是盧一樣的事情,
但同樣的事情我都已經解釋過好幾次,每次解釋完後他都說他懂了
下通電話來又再盧一樣的事....真想錄下來下次直接用播放的給他聽
連續這樣一兩個月下來.....我總覺的自己好像在鬼打牆一樣...一直在電話重覆解釋一樣的問題...
真的搞的我好累.....
真的不懂怎麼會有如此計較又愛盧的男人...

但我還是堅持,企劃書上沒寫的東西要新增是需要另外報價(我覺的這很合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ㄚ!)
但提到錢他就不爽了....拜託...設計師不是慈善事業好嗎?
你們隨口的一個想法,我們要花多少時間去設計然後把它變成實物出來給你們
每個人審美觀又不同,為了要迎合你的審美觀,我還得把自己的設計改的四不像
也許在你眼中只是隨便改一下畫一下...
但設計是要花腦子花時間的....什麼都用ㄠ的,是想讓我們公司倒嗎?
既然用講的都這麼簡單那你自己來動手做看看囉!!

工作上為了處理這些難搞的客戶,每一通電話我都得耐心的幫他們解釋他們的問題
有時甚至一通電話要講1-2小時....只因為客戶在鬼打牆一直盧...
很想跟他們說,你太閒沒事做,打電話找人聊天,但我很忙,沒時間聽你一直盧ㄚ!!
但基於對客戶的尊重我從不掛客戶電話,直到讓他講到完....
有些甚至講完正事後還順便來抱怨他們公司裏的事...真的想說,關我什麼事ㄚ???


雖然這陣子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常跟大家一起聊smap...但smap必竟是我已經喜歡了16年以上的團體
從我學生時代就陪著我長大的團體....
我對他們的喜愛,並不需要從其它物質上的購買來證明我有多愛他們
每個人喜愛一個偶像的方式並不同,每個人收入也不同
家裏經濟狀況也不同,能付擔的能力也不同
我知道我自己是多愛他們就夠了
我不需要用外在的購買行動或是去日本看了幾場演唱會來證明我有多愛他們
必竟...回歸現實面我還得生活....我還得給父母生活費...
我沒辦法把他們所有的東西全都買齊全,每一場演唱會都看完....
有能力的朋友就多買點,沒有能力的朋友就少買點...
如果以物質的購買來評斷一個人對一個團體甚至是一個偶像有多忠誠...
我想...這對所有喜愛他們的人但無法負擔這些開銷的人是不公平的....
因為大家都喜愛smap...每個人有不同愛的方式....所以我不會生氣...
只是希望其它人別誤會....
我有我自己愛smap的方式........我不需要向別人證明...
至少這16年的時間,發生這麼多事情,我沒有離開他們就足夠證明我對他們的感情了....
我無法改變別人的想法,但我只想說,我把大家都當朋友....沒有任何的區別...
只要我有聽到消息也會發布給大家知道,讓其它需要的人去得到他要的東西...
不管你是哪一個成員的粉斯....我不會有差別待遇...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改變的行為模式...

因為實在太忙,對於smap夢幻城堡的網站也一直無法重新設計改版...
因為之前阿剛事件日本yahoo把我網站首頁給公布到日本yahoo新聞上
為了怕被傑尼斯查,逼的我得把裏面所有關於圖片的資訊給全部關閉,避風頭
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的事..這些事也許那些跟我網站一起走過來的粉斯們能瞭解(應該剩沒幾個吧!哈)
我想也許等我有空時...我會考慮再重新再改版...
1999年..smap夢幻成堡就是為了他們而成立的...而我,從一個完全不會製作網站的學生
自己買書學,一頁頁慢慢看慢慢摸,就只為了想架一個屬於他們的中文網站...
這也是我對他們另一種愛的方式之一....

我還是要感謝網路上很多熱心的網友...很認真的提供消息還有資源...
雖然大部份我都沒見過面,甚至見了面可能也跟網路id連不起來..(拍謝)
但因為有你們,讓我忙碌的工作中不至於斷了消息....

謝謝大家的互相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