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公布了東京場小7的抽票...我幫朋友抽...
9/12公布抽票結果....噗上面是幾家歡樂幾家愁ㄚ...中的人少...沒抽中的人多....
沒想到我在台灣是連發票都很少中獎的人...居然在這麼激烈的搶票爭戰中
讓我抽中了29號的票....2010年朋友熱心的幫忙我處理票的事
這次終於換我回報她了....

今天開始可以去小7印票...
剛剛...她傳line給我...她說.....我幫她抽到的小7票...位子在....アリーナC區
蝦咪...我有沒有看錯...搖滾區...而且還這麼前面的C區耶!!
太棒了....恭禧你們ㄚ...
記得幫我多看幾眼拓哉ㄚ...雖然你是阿剛FAN...哈哈...有空幫我順便看兩眼拓哉嘛...
果然不是自己的都特別好運ㄚ..哈哈哈
恭禧啦!!自己能幫上忙也很開心呢...
我應該去買張彩卷才是...哈



ps.幫朋友問...有沒有人有多9/29-30 各兩張的門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