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木村拓哉影片 (10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到拓哉彩卷新廣告...感覺冬天似乎快來了!!

他已經開始穿毛衣啦!!!帥~~~~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拓哉新toyota廣告...真的是帥到翻了...
他到底吃了啥ㄚ...怎麼又回春了...
讓我好想念演唱會喔!!!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nikon又出了一款新的啦!!之前的s5100才出來..強調夜拍很強...
隔沒一個月s8100又出來...也是強調夜拍更強...是怎樣啦...會不會出的太快了點..呵
不過都是拓哉代言的...當然又有新廣告出現囉!!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拓哉TeaO的新廣告
真可愛ㄚ....短髮拓哉真的很年輕...再加上卡通動畫...
真的詞窮.....只能一直說....好可愛...哈哈...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網已經更新了拓哉的新廣告啦!!
就是之前在大阪藥妝店拍的先給大家看的那支廣告
官網放了15秒跟30秒的版本...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在心齋橋逛街時看到拓哉gatsby的新廣告...他跟那個女模是怎樣啦!
摸來摸去的....呵...
趕快傳給大家看一下...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拓哉真的很適合跟狗狗合拍廣告耶!!
這次的tama chan是狗狗...哈哈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dc何時重新開幕?
  • 請輸入密碼:
剛錄到拓哉的gatsby新廣告....
俗男洗完後變拓哉...這麼好用...大家搶著買了啦...哈
但拓哉真的好黑ㄚ.....這廣告應該是最近拍的吧!!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TAMA home新版的廣告出來囉....
拓哉戴著可愛的兔子頭在彈吉它...後來又大口吃著麵包
接著跑去餵紅龍....呵呵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拓哉新的房屋廣告...只限播出一次一分鐘版本...
拓哉一整個在房間裏很忙很high呀...哈
但感覺這廣告應該還有後續內容...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昨天拓哉跟其它共演者一起去幫MR・BRAIN做宣傳時播的預告片段
感覺還滿好看的耶...越來越期待了...
下星期六就要開始囉....每集都有不同的大卡司喔!!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感覺上好像在看hero的延伸版喔...
因為跟凌賴遙一起辦案....
期待這部戲呀...長髮拓哉...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厚....這次第三篇是band篇...廣告也太密集狂打了...呵
後面那個扭身的胖子好討厭喔.....哈
拓哉最後甩麥...也太忘我了吧....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迅速的第二版gatsby又出現啦...
這次是野球篇...這次摸身的人又更多啦...脫的更徹底...
一開始鏡頭前有一隻美鞋在那邊搖呀晃的...後面有三個棒球隊員在那擦身..(唉)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在看SMAPXSMAP...正當在播廣告時聽到好久沒聽到的GATSBY的音樂
仔細一看,ㄟ...是新廣告耶..
但那個遠方有穿白襯衫扭的有點怪的人是誰呀?(確定不是拓哉)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map夢幻城堡何時成立?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MAP夢幻城堡何時成立?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map夢幻城堡何時成立?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map夢幻城堡何時成立?
  • 請輸入密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