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中央smap版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一月二十九日星期一,現在就開始吧!由草弓剪剛來陪您度過SMAP的夜~
那麼,耶、來自港區的MIYUKI小姐的明信片:

" 給剛君~~電視劇裡的輝明最喜歡黃色,而喜歡藍色的剛君,從本身的隨身
物品、到房間裡的擺設,會想要清一色都是一片藍嗎?我雖然也喜歡藍色,
不過還是最喜歡紫色呢~所以房間裡不管是窗簾、織品類一律是紫色、
連沙發也特別去訂紫色的喔!畢竟還是想要身邊充滿了自己喜歡的顏色嘛!
順道一提,不是說喜歡紫色代表欲求不滿嗎?我可沒有喔~ "

這位MIYUKI小姐,連寫明信片的筆都用紫色墨水啊^^
嗯嗯~喜歡的顏色嗎?我喜歡藍色喔~
雖然是喜歡藍色啦,但在演了輝明之後,也變得喜歡黃色了!
一直以來,儘管不是特別喜歡黃色,但從夢是MORIMORI開始
被分配到的角色都充滿了黃色、像是「印度~~」的黃松等等
不過呢,我身邊黃色的東西倒是不太多呢,
雖說變得喜歡了、但果然還是喜歡黑色的東西吧!像黑色、或灰色的~
藍色的話呢,有一陣子真的是非常喜歡.......
那陣子衣服也全都買藍色系的、實在是買過頭了!
所以最近不太買藍色的東西,總覺得藍色已經太多了嘛~
嗯,現在很喜歡黃色.....銀色、和金色也很喜歡喔!
慎吾很常穿著銀色的鞋子呢!
到底是哪裡有在賣啊?我也想要一雙那樣的銀色鞋子~~
話說回來,我不太喜歡綠色......嗯,幾乎沒有綠色的東西說~
不過,不管是什麼色啦,只要好好的使用、我都會變得很喜歡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