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定期刪檔!!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翻譯提供)
Stop the SMAP開始囉!二月二十二日星期四,心情不知為什麼很好呢!
二月二十二......2、2、2,以前SMAP總是挑這種數字重複的日子發行CD喔!
因為第一首出道單曲「Can't Stop」是在九月九日發行的嘛,
所以之後,總是挑選像十月十日啦、或十一月十一日來發行,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挑這種日子了呢?(笑)
這個很過份耶!說起來、不就像談戀愛時的那種自然消滅一樣嗎?
把自己訂下的規則自然消滅掉了!?這怎麼可以勒?
那麼,今夜為您送上Catch ball SMAP、來聽聽看是誰留言給我吧?
" 晚安!我是阿剛。(慎:喔~大哥!)耶.......最近過得如何?(慎:你也
過得好嗎?)悟空~(慎:吵死了~)之前慎吾好像告訴過我、因為太忙而完全
沒喝酒的樣子(慎:我嗎?)耶.....最近也沒有喝嗎?(慎:是你自己喝過頭了
啦!)過年時我們一起去喝酒,度過了很愉快的時光呢~* 嗯....最近有吃到
什麼好吃的東西嗎?因為慎吾是美食家不是嗎?知道得很多呢!(慎:吵死了~)
像是點心之類的慎吾都曉得嘛,有沒有「啊~好好吃~」的美味甜點可以介紹給
我呢?拜託你囉~ "
吵死了啦!那個呀,好吃的東西、好吃的甜點嗎?
說起甜點,我從生日、一月三十一日的那一天起,每天都得拿大蛋糕吃啊!
唉~已經吃得很辛苦了說~不過也很有趣呢~*
很有趣啊~~超有名氣的名店賣的超美味蛋糕,如果只吃一小塊、
一片、還是一個?總之,如果只吃一小片的話,實在是非常好吃啊~
但是呢,那樣名氣響亮的店,特別做出「慎吾君專用」一整板的大蛋糕!
一整板喔!怎麼說呢?超大的啊!為了香取慎吾、「轟~」地放進去的大蛋糕
就算是那麼好吃的店家所做的蛋糕,自己拿回家切個一片、兩片吃了之後,
卻還是剩下堆積如山的蛋糕!!蛋糕就變得不怎麼好吃了啦!>"<
這種情況呢,一定是豪華、人體裡那種對豪華奢侈的接受器變得奇怪了呢!
假使只吃一片、明明是那麼好吃的超好吃蛋糕說~
但如果量過多的話,再怎麼好吃的蛋糕嚐起來也變成很普通的蛋糕了。
我不禁想著:人類~真是單純哪~~ 嗯~

雖然是這樣講啦、可是我還是喜歡蛋糕喔!(笑)
最近很喜歡蛋糕~還有巧克力~~
我在冷凍庫放了一大堆巧克力,想吃的時候,就拿出來啪地掰開一片~真是美味呢~
還有,也冰了冰淇淋喔~那是在西遊記Team中很流行的冰淇淋
師傅所推薦的、便利商店有在賣,我有在吃喔~
還有另外一種、也是師傅推薦的冰淇淋、那也是便利商店就有販售
這一種冰淇淋還沒吃過,我想不試試看不行呢~*
就是這樣~(笑)來聽歌吧~既然是從大哥那兒來的留言嘛,
由這位大哥.草弓剪剛.TSUYOPON大哥、和我香取慎吾所演唱,很過份的一首歌~
「我的冰箱」
就這樣囉~明天見~掰掰!


-----------------------------

數字重複嗎?那就三月三號吧!!!
新曲!!新曲!!!新曲!!!!
不管是謠言中節奏性強的?已經在編舞的?其實已經錄完了的?還是廣告歌??
總之、快快拿出來吧~(←聽了太多謠言完全失去理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