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晚安大家好~Stop the SMAP開始了。五月十六日星期三~真是很愉快的
音樂哪~那麼,今晚也很有精神的開始吧!今夜是Personal close up!
SA~大家都有朝氣嗎?那麼、今天也有明信片送來囉~來讀吧!來自奈良
縣的Kyoko小姐。
" Tsuyopon晚安。(剛:晚安)Tsuyopon拍的廣告最近幾乎都更新了
呢!有可愛、溫柔、喜劇化、又帥氣的Tsuyopon,可以看到各種不同
面向的Tsuyopon真是令人開心。我最喜歡的是寶礦力的廣告喔!Tsuyopon
在廣告裡真是超帥的!請告訴大家拍攝廣告時的裡話吧! "

筆名是Kyoko小姐。耶~那個.....真是謝謝妳各種稱讚囉~寶礦力的廣
告啊,那個很辛苦呢!竟然要在像立方體般懸浮的物體上、永遠週而復始
地進行同樣的動作。那個是用吊鋼絲的手法拍攝的喔、其實呢、是被懸吊
著的、嗯,當然是有吊著鋼絲來拍的。不過啊,那個高度相當高呢、在很大
的攝影棚裡、裝設出非常龐大的道具。原本那個立方體側面是有一根很粗的、
橫桿之類的東西,才能讓這個立方體骨碌骨碌的轉動。而我從上空吊著鋼絲、
看起來只要跟著它的轉動來做動作就好,可是果然呢、因為轉動的方向是
朝著我正面來轉的,所以得在立方體轉動的同時、身體就趴搭趴搭地跟著
攀爬上去,自己沒有出相當大的力量是辦不到的。就算是吊著鋼絲,自己如
果沒有使力是爬不上去的喔!所以很辛苦呢!

後來我有跟慎吾聊過,怎~麼想吾郎SAN的都是樂事一樁嘛!(笑)吾郎
SAN是在像沙漠一樣的地方奔跑,但如果這樣對吾郎SAN講,我想吾郎SAN
一定會反駁:「才沒有這種事情勒!」慎吾的版本也很辛苦的樣子,竟然要
靠握力越過一大堆吊環。所以我跟慎吾兩人講著講著、怎麼想都是吾郎SAN
那個比較愉快嘛~(笑)就是這樣覺得嘛!(笑)啊~不過說起來要在沙漠、
在沙漠那種地方跑呢,也相當耗費腳力,想起來也是十分辛苦說!

對了,廣告使用的那種藍色很好喔~~白色和藍色、果然是寶礦力的顏色呢!
我果然很喜歡藍色呢~嗯~~因為很好嘛!藍與白的配色很清爽!中居君的也
很好耶,嗯,攀登梯子的那一個版本。雖然說也是要爬、但那個也比較愉快吧?
總之,我跟慎吾的應該是最辛苦的事情,就在這裡向大家報告~(噗)

就是這樣~那個、耶、說起廣告的事情,其他還有拍攝像TOYOTA的租車、
昆布醋的廣告.....嗯,對了、果然那個P&G!ARIEL!ARIEL呢、最近拍攝了
ARIEL洗衣劑的廣告喔!ARIEL的小朋友對著我喊爸爸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哪~~
在那個廣告裡,我要演出像個父親的樣子,導演對我說明各種設定:「剛君、
你要表現出父親工作結束後、雖然是有點疲倦的回到家,但只要一看到小孩
的臉、疲累感就"呼哇~"的消失了,拜託要表現出超有爸爸味道的演技喔!」
(笑)嗯~明明就還沒有小孩,光憑想像試著表現那種感覺~~不過小朋友
好可愛呢!最近一起拍廣告的那個小朋友更是可愛得不得了!之後要更新的
版本也請大家要看喔~拜託大家了~
那麼就為大家送上一曲吧~耶~要放哪一首呢?AI小姐的一首叫100%的
曲子,請大家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