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大家晚安~五月十七日星期四,大家都過得如何呢?我很有元氣喔!一直、
一直以來總是為我加油的各位真是太感謝了~今天也為大家送上快樂的廣播,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今晚是Catch ball SMAP,就是這樣~是哪位MEMBER送
訊息給我呢?來聽聽看吧!

" 晚安!在錄音室的草弓剪剛君,我是木村!耶~我有一個問題要問阿剛!
(剛:是~)這個Stop the SMAP的節目,不是每週二都有打電話的時間嗎?
(剛:嗯~有啊~)叫做IKE TEL SMAP的單元。那個、阿剛你有在那個單元
試著挑戰過ERO TALK嗎?(剛:ERO TALK??)這個啊、(剛:慎吾?)
請絕對要試試看,因為相當困難喔!難度很高!況且,阿剛如果講ERO TALK
的話,我想一定可以讓聽眾們都大吃一驚的!(剛:(笑)為什麼啦?大家
都有在做這種事嗎?)我也很期待喔!絕對請你要挑戰一次看看~~(剛:
我也想聽一次看看啊!)就這樣~GOOD LUCK! "

GOOD LUCK~~GOOD LUCK~~拓哉君真好呢~拓哉君最近為了HERO電影的
拍攝去了韓國,我有教了他一點韓文。木村君的發音呢....也沒有人一開始就
會講的啦,不過後來就講得很好囉!天分很好呢!嗯~講得很好喔!拓哉氏~

那個啊、大家真的都有在講ERO的事情嗎?(STAFF:是慎吾~)慎吾嗎?
到底他都講些什麼色色的事?我想要聽一次看看啊!是要問些什麼色色的事情
嗎?耶?在打電話的那一天嗎?(STAFF:明信片.....)可是寄到我那裡的、
並沒有那種看起來可以聊色色的事情的內容啊?還有,講起來到底該講些什麼
嘛?耶?是要問胸部的尺寸嗎?還是三圍嗎?(笑)啊.....是這樣啊.....
MA~唉~大家都在聊這種事情嗎?木村君也是嗎?比如說,問聽眾現在正穿著
什麼樣的衣服嗎?(爆!阿剛你到底以為要問什麼?)

MA....不過基本上,我是很色的啦!雖然這個我也早就說過了.....可是色色
這種事說起來.....怎麼說、該怎麼講呢......反正我很色啦!因為那個....
果然還是喜歡色色的事情嘛!男人大家不都是這樣嗎?為什麼、為什麼只有我
非得講出來不可呢?大家不都是很色的嗎?今天在錄音間裡的男性同胞們!(笑)
嗯....對啦、那個.....各位啊,男人都是很單純的,所以很容易對女生的
溫柔會錯意,也會去注意胸口的部份....是會在意的吧?不會不在意吧?大家!
因為看到胸部的話會砰然心跳啊!我是這樣想的啦!
好了,就是這種感覺吧?那麼呢,獻給如此棒的大家、獻給妳這首歌、
沒錯,妳正是我的美人魚的這首歌~SMAP的「MERMAID」!


---
噗哈哈哈哈哈~~
報告CAPTAIN!!這個人是擠不出ERO TALK的啦!
一定是快快放歌了事(還好這次不敢放KEEP HOLDING U叫拓哉去淨化心靈XDDDD)
而且講的話都好熟、我怎麼好像都打過........(噗)

如果想要聽範本,推薦極S小護士!!!
也該讓阿剛稍稍瞭解平常寄給他的明信片都會事先採自動分級、
有料通通外送的剛FAN的真面目.............(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