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剛演完....
該怎麼說呢....我只能說....好看...
(我個人覺的啦...至少我笑的滿開心的...呵)
朝倉被稱為國會王子..媒體還有解析他領帶怎樣..什麼怎樣..
整個就像國會裏面的偶像了嘛...
(當然啦...同黨裏老一輩的對於他選舉時的道歉很不能諒解,大家都不太爽)
而且...這集的劇情我覺的好好笑...好多笑點喔!哈哈
還有阿部寬莫明奇妙就住到朝倉家裏,還有只圍了毛巾沒穿衣服走出來那幾段..等等
(應該不會是我笑點太低吧?哈哈...看阿部寬演就想到hero...很搞笑)
還有老人家到朝倉的辦公室因為貓的事件跟朝倉議員哭訴,朝倉很認真的想幫他解決
結果老人家念完哭完就自顧自閃人了...走之前還稱讚朝倉是好議員..
朝倉整個傻眼...因為他花了不少時間在認真聽耶....呵
若是其它的議員大概把老先生給趕出去了
不過這也顯示出朝倉不管面對的事情是大還是小都有自己的堅持跟認真的態度
還有要趕去跟寺尾聰吃飯的那幕...跑的樣子差點滑倒還有跪在門前的樣子....
好幾幕我都覺的滿好笑的耶 ...哈...
而且其實戲的步調還滿快的耶...
朝倉都還沒有把自己調整好當一個議員...
很多動作行為模式都還停留在小學教師的感覺...
還在熟悉議會...
之前的首相就已經因為性騷擾事件請辭...
大家似乎要開始準備推選新首相...

大家就等中文版的出來好好觀賞一下吧!我就不要講太詳細了...
我到時也要再好好看一下
因為還是有很多意思沒聽懂...有些可能誤會的地方...
好期待第三集喔!!

ps.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tina寫的第二集內容......
她昨晚看完後也上日本部落格搜尋...看大家看完的感想....
她說大家看完的評價也都不錯...所以不要理2ch說啥囉!!
(tina的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whatsuptina/post/17804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