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六月二十六日,今天生日的大家祝你們生日快樂~

今天是諧音的「露天溫泉」之日。

喔喔~六十二年、是在昭和六十二年訂定的。露天溫泉、六二六....

呃~「喜歡哪種溫泉呢?」

嗯,我最近有去泡溫泉喔!

拍攝電影時住宿的旅館正好有溫泉、所以去泡囉~

雖然也有許多其他的人在場,但沒被發現是我、所以沒問題~*(笑)

我啊,在泡進露天溫泉之前、是不遮的喔(笑)

有些人不知怎麼搞的,好像會很微妙的樣子,這是怎麼回事勒?

我覺得,是男人的話應該沒關係吧?幹嘛遮遮掩掩咧?(笑)

又不算什麼嘛~嗯~

不過,泡溫泉真是感覺好好~

我在露天溫泉裡游泳了!還是游蛙式~*

泡完溫泉之後,還打了桌球、真是超快樂、超能放鬆的呢~

真好~~能夠悠哉的泡泡露天溫泉~~嗯~

像這樣偶爾去溫泉旅館之類的地方、讓氣氛輕鬆一下不是很好嗎?

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務必也要去試試。

在努力工作之後、該休息的時候就好好休息、然後再繼續努力吧!


石川先生,最近有去溫泉嗎?

---
阿剛真的認為自己沒有被發現嗎?大家只是假裝沒有發現吧XDDDD

因為目擊報告很快就出現了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