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Stop the SMAP!晚安~我是草弓剪剛。已經八月了呢~

八月一日,今晚是Personal Close up~來開始吧~來自愛知縣的MAKI小姐:


" 這個夏天準備去爬富士山,計畫要住一晚、也預約好了山上的小屋
請有富士山攻頂經驗的剛San,無論如何給我點建議和聲援喔! "


原來如此~我曾經在節目裡攻頂兩次呢~

第一次是跟中居君一起爬、第二次是跟木村君一起攻頂.....啊~很痛苦說~

而說起為何會這麼難過呢?因為喝醉了嘛~(笑)

宿醉還去爬山真~~的是很辛苦啊、特別是跟木村君去的時候真的好吃力,

宿醉真的很難受,隨著空氣逐漸稀薄、頭也變得越來越痛(笑)

心裡想著:我該不會要死了吧?真的這麼想喔~

不過畢竟是為了節目而去的,所以就算是頭痛欲裂、甚至快要吐出來了

棄權這種話也完全不能說出口呢!


所以第一點就是:爬山的前一天請好好睡覺、也請不要喝酒喔!

喝酒真的很危險啊~心臟心悸到噗通噗通直跳。以往在做各式各樣的工作時,

有時難免也會覺得不妙,但那真可被列入最慘烈的前五名!

還有,因為是木村君嘛!爬得超快的喔~

活力全開、咚咚咚咚~輕快地跳過岩石對著我喊:

「剛快點來呀~」

「糟糕!會惹木村君生氣了啦 >"<」心裡這樣想著、頭還痛得不得了(笑)

我記得很清楚喔!一邊爬著富士山、一邊腦海裡想了不知道幾次:

「我、會不會死翹翹啊~~」

但這種話就算是一點點、也是有口難言呢

因為如果稍微講出:「不行了、我要棄權。」大家絕對會罵死我的對吧?

像「你在搞什麼啊!」之類的。

所以只好一點、一點地努力往上爬。

在做著這個工作的時候,有相當多比例的時間裡,其實是

「啊、已經不行了......」的狀態。之後回想起來,

「啊!幸好當時什麼話都沒說出口、一言不發真是太好了呢!」

「當時假如說出口的話,大概就真的不行了呢!」有種種這樣的感觸呢~


前一天不要喝酒這是最首要的。還有,嗯,我想當然不會是自己一個人去的啦~

跟誰一起去、可以互相照應的人越多越好不是嗎?

嗯~但既然都已經預約、人數應該是已經確定了吧?或許會有人臨時不去?

還有呢,應急的食物還是多帶一點會比較好喔!像巧克力之類。

因為肚子會很餓、會餓到讓你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程度喔!

爬著爬著、可以從自己的身體確實地體會到:

「啊~人類果然是靠消耗熱量才能活動的啊!」

往上一合一合攀登上去時,肚子會餓也是沒辦法的事,

所以請準備巧克力等的應急食品~

之後,在休息處好好的休息,這樣子大概就可以登上富士山了吧~嗯~

富士山啊.....我還爬了很多其他的山~*

像槍岳也去攻頂了、演戲出外景時也去過雲仙普賢山

這次演出的電影又叫做「山的彼方」.....說不定我就是跟山很有緣份呢!

嗯~~山在呼喚我喔~~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呢~*

我也很喜歡鍬形蟲、想要去抓呢~~大鍬形蟲~~

山梨那裡有喔~很大隻、很大隻的鍬形蟲~~今年到底能不能去抓呢?

誰來告訴我?誰啊~~(笑)


夏天呢、很適合到處去走走,不管是去海邊啦、或者是去山上,

只是要注意不要發生意外,不然難得可以好好玩賞也會變得難以盡興

大家在遊玩時請務必要小心、好好的遊玩喔~

來聽首歌吧~說到夏天那當然就是這首「夏」囉~

(播歌)

以上是「夏」的REMIX版。SMAP的歌經過REMIX後都很酷呢!

我啊、喜歡『KANSHA』那加入了不得了的東西的REMIX版喔~

嗯,到底是加進了什麼呢、要在廣播裡講嗎?(中略)

其他的明天再繼續說吧、關於『KANSHA』的事情!明天見囉~掰掰~


---
五歲兒的夏天計畫是想要去抓鍬形蟲?XDDDD
還有,想要去爬山還不簡單!
來個生放送比賽不就可以聽到山的呼喚了喔*****(←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