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Stop the SMAP!八月二日星期四,來開始吧~今晚是Catch Ball SMAP。

各位晚安~昨天有收聽的人知道嗎?

我很喜歡「KANSHA」的REMIX版。這首歌的REMIX有幾種版本,

我喜歡的是一開始加入「Baby gonna love you, Baby gonna kiss you」合唱的地方

那個合唱很厲害喔!為什麼說它厲害呢?

因為最後兩句居然是「Baby Gonna hold you, Baby Gonna kill you」

是唱「我想殺了你」喔!

想要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Ne~林田健司先生~

第一句「Baby gonna love you」是愛你!「Baby gonna hold you」是想擁抱、

(哼歌)Baby gonna love you 耶.....Baby gonna love you, Baby gonna kiss you

Baby gonna hold you....想要親吻、擁抱、然後最後竟是想要殺掉嗎?

是想表現喜歡到了那種程度嗎?林田健司先生?

請誰去問問林田健司先生吧?Victor的人~~(笑)

這很厲害不是嗎?我覺得是很厲害的歌詞喔!

昨天我想講而沒講完的就是這些(笑)

好了,今天是Catch Ball SMAP,來聽聽看吧!是哪個Member留話給我呢?

今晚是誰勒?來聽吧~


" 阿剛~我是中居!(剛:喔~中居San!)你好像很忙呢、最近有買什麼東西嗎?
(剛:中中中居San~~)買了什麼呢?啊、你這傢伙!那個啊~~~不要穿那雙
靴子啦!(剛:中中中居San~~)真的不要穿啦!我、我已經不穿了,所以你別
穿啦!我已經不穿去錄影現場了、已經不穿了呀~~~(剛:中中中居San~~)
最近都買了什麼?嗯,最近有十萬元等級的購物嗎?我是中居~小雞雞~ "

為什麼中居San好像是一副煩死了的樣子在留言給我啦(笑)

中中中居San~~Ne~中居San~雖然是跟中居君一樣的鞋子、又有什麼關係嘛!

我還是照穿啊!嗯。

對了,最近SXS我也稍稍穿去亮相了、倒沒有刻意對中居君說:

「Ne~中居君看這裡~~」

想要用自然點的態度穿這雙鞋,不過我知道他一定有看到我穿吧?

自從我穿過以後、真的一次都沒有再看到中居君穿那雙鞋了耶!(STAFF爆笑)

有這麼討厭嗎?這有什麼關係嘛~

Fans大家覺得如何?Member穿一樣的鞋子不行嗎?

大家覺得如何?我並沒有講錯什麼吧?請大家去向中居君說:

「很好呀、Tsuyopon跟中居君一樣的鞋子不是挺好嗎?中居君!」

請大家去說.....對了、中居君的Fan們,我跟中居君穿一樣的鞋子....是不行的嗎?

啊、說不定確實會有這樣的中居Fan呢~

「討厭!剛君居然跟中居君穿一樣的鞋子!」

說不定也會有這樣的人,不過有什麼不好嘛~鞋子也是我自己買的呀~

這樣講好像有點強勢(笑)因為....有什麼關係嘛,大家都是Member呀!


就是這樣,說起來偶爾大家也會穿一樣的牛仔外套!

中居君也跟木村君穿過一樣的牛仔外套、在MS排演的時候、一模一樣的喔~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果然會有點尷尬呢(笑)

因為之前的工作又不相同、卻居然穿著同樣的牛仔外套!哇哈哈哈哈~~~

對對對,Ne~有什麼不好嘛!我覺得無所謂呀~這樣很好嘛!

身在同樣的Group裡,大家喜歡的東西到頭來都很類似。

中居君、不是一直都被講中居君的時尚品味如何如何嗎?

為了強調大家有不同的個性、講著有哪裡哪裡不同

但到頭來大家早就都很有個性、不同點不是都已經知道的很清楚了?

所以,一定也會有哪裡是有著相同的喜好嘛!

而且我也不是只跟中居撞呀~也跟木村君有喜歡上同樣東西的時候,

有時也跟慎吾重複、有時也會跟吾郎San買到一樣的東西,

就算是SMAP這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嘛!

所以木村君和中居君才會穿著一樣的牛仔外套呀~~(狂笑)

因為會喜歡一樣的東西嘛!

就是這樣子,我跟慎吾有兩雙完全一樣的鞋、

昨天才又嚇了一跳,因為我跟吾郎San撞帽了(笑)

就是說嘛....怎麼說呢.....也不是只跟中居君撞呀~

所以.....嗯?至於最近買了什麼嗎?那種事怎樣都好啦!

不過最近都沒有跟中居君一起去喝酒、中居君的生日也快到了

絕對下次呢、我想偶爾也該讓我來招待不是嗎?要去哪裡喝好呢~*

就是這樣,今天來播中居君的歌吧~「My Childhood」


--
新一波的幼兒對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