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又到了Stop the SMAP的時間,我是稻垣吾郎。今晚是Catch Ball SMAP

那麼、快點開始吧~今晚是哪位Member留言給我呢?來聽聽看吧!


" 吾郎San你好嗎?我是剛。嗯.....請帶我去吃牛雜鍋啦~~吾郎San~~牛雜鍋!

我有講過、那間吾郎San曾帶我去吃過一次的店好好吃喔~* 吾郎San認識那間店的

牛雜是有點軟那一種呢~吃了牛雜之後變得很有精神、有精神到覺得辛苦的程度喔~

牛雜怎麼會讓人變得那麼有活力啊?大家吃了以後不會變成這樣嗎?身體會變得很

熱喔!然後,隔天的狀況也很好~* 所以,吾郎San~~請帶我去~~這次SXS的

錄影如果可以早點收工,我們就一起去吃牛雜鍋吧~* 我是阿剛~ "

是的,以上是來自於草弓剪君的訊息。

討厭!!好像會讓人把「稻垣吾郎」和「牛雜鍋」聯想在一起了啦!(爆笑)

騙人的、騙人的啦.....這種說法對牛雜太失禮了呢~嗯。

不過草弓剪君講的都是真有其事喔,曾經帶他去吃過一次、剛君非常開心呢!

是位於六本木的牛雜鍋店家,很好吃喔!


不過呢,牛雜鍋因為現在十分流行,所以店鋪不是開得到處都是嗎?

只是,不管哪間店吃起來味道都有點像,在其中若說具有代表性的店家,

果然還是惠比壽的「蟻月」吧!

一般的牛雜鍋多半是味噌口味、再加上蒜頭提味,但那家是鹽味的喔!

有點像拉麵湯頭的味道,很有創意這一點讓人很愉悅呢!

至於被直嚷著的「帶我去~~帶我去~~」的事情,最近才剛成行了呢!

耶、我想時間是在草弓剪君留這個訊息給我之前....啊!應該是之後才對吧?

上週已經帶他去過了,很開心喔~*

最初電話撥過來時是這麼說的:

「吾郎San...我想去吃牛雜鍋說.....請告訴我之前去的那間店的電話號碼好嗎?」

「知道了。稍後我把號碼留在你的語音信箱裡吧!」

但掛上電話後才想到:

『啊?這種說法.....說不定是想邀我一起去?到底是哪一種情況呢?是真的跟誰、

或朋友啦約好要去、只是來找我要個電話?想要我介紹一下而已?還是"我想要

找吾郎San一起去~~"呢?到底是哪一種?』

之後我索性打電話問:

「那個....是剛嗎?順便問一下,你要跟誰一起去啊?」

「啊、只有跟經紀人兩個人而已。」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笑)我擅自認為:『那就是我該出場的時候到了嘛~*』

「啊,我也想去呢~」

「啊!吾郎San來嘛~來嘛~~原本也只有兩個人去,所以希望吾郎San也一起來~」

「很好~* 我肚子也餓了,那麼等一下見!」(笑)

結果就三個人一起去吃囉~


牛雜在全國真的相當風行呢,至於草弓剪君講的吃了會變得有精神、說不定也有用喔

嗯,為什麼吃了會有活力啊.....大概是因為膠質吧?肌膚會稍微變好呢~

談起牛雜也有各式各樣的吃法,我很喜歡吃用燒烤的喔!

厚木市當地有很美味的燒烤牛雜店,我會特地跑去那裡吃。

那裡是賣豬雜、像烤豬大腸()等,有各種不同的名稱呢!

到了各地叫法也不盡相同吧?變化多端的叫法吃法煮法,也是深奧的很呢~

說起內臟類,原本源自於關西說法的「丟掉不要的東西」、

如今卻被大家很平常的食用著,甚至還有專賣店,

嗯,有關牛雜說來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
好可愛*****
吾郎在猜測阿剛到底要幹嘛的樣子完完全全是少女風發作啊(爆)
談起牛雜鍋來,詳盡到簡直是Wikipedia的等級!(真的會被連起來喔~XDDD)

另外,謎底完全解開了~*
那天吃完了牛雜鍋後、順道去逛伊勢丹買要給STAFF的禮物
接下來還有什麼行程呢?已經實現承諾去阿剛家玩了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