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p夢幻城堡從1999年2月成立到現在已經8年多的時間了!
謝謝大家這些年長期的支持呀!
雖然中間轉換過網址害不少朋友找不到回城堡的路
但現在陸陸續續又新增了不少新朋友來光臨夢幻城堡
堡主我覺的很開心呢....
雖然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才累積到10萬人次似乎沒啥好說的
因為那些熱門網頁大概幾個月就破10萬了...
不過這些年當中看過不少SMAP相關的中文網站都陸續關站或停止更新...
雖然自己也曾想過把SMAP夢幻城堡給關站...
因為總覺的好像喜歡SMAP的朋友越來越少
有點小難過...
但沒想到自己最後還是繼續撐下來連我自己都覺的頗驚訝...
謝謝大家這些年有空就來我這逛逛...
感謝至少大家還記得有SMAP夢幻城堡這個地方
堡主我有空還是會四處找資料告訴大家最新訊息
但也希望大家能互相提供訊息囉!!!

希望往後的日子喜歡SMAP的FANS能多多互動...
不要在當潛水員...
或是只是為了求影片檔而突然冒出來
得到答案之後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現在網路上能找到檔案的地方雖然很多
但也因為大家都未經同意的四處轉載
容易帶給供檔者麻煩...
因此越來越多的地方開始實施許多的下載限制
未來對於檔案的來源也請不要再問我囉!
因為即使告訴你網址若對方不同意你成為他的會員
你也是無法下載到檔案的...
SO...我知道的地方就那幾個
是哪幾個...我想常來我這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了
就不多說囉!!...

我部落格裏的影音檔因為空間問題會不定期的砍檔
而且我答應過供檔者只提供片段給大家線上觀看
檔案是不能提供給大家下載的...
SO...也不要問我可不可下載囉!!!
做人要守承諾....是我的原則....

最近堡主我工作在趕專案,每天都忙昏頭...
還要抽空更新這個部落格...
所以smap夢幻城堡的網頁更新就減慢了
等有空會再盡快把資料給補上去的
雖然講了一堆像個囉唆的歐巴桑...
但一些該有的規則還是得講清楚..
歡迎大家往後的日子有空還是要常來逛逛喔!!
不只這個部落格還有smap夢幻城堡的主網站喔!!
3Q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