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樂部屋整理....看到好多好多的愛心喔!!還有香港fans寄來的呢...
早上先整理了第一批的愛心就有400多顆...之後便跟gina跑去買禮盒...
結果在台北車站附近看到的都是小禮盒...
於是我倆在正中午太陽正大的時候(曬的頭昏腦漲的...)
搭著捷運跑去南京東路上終於看到大禮盒
等買完回到樂部屋時..裏面已經坐了一半的網友在看電視了呢...
電視看一段落後大家開始自我介紹....今天一共有30多個人...名字真的很多
堡主我....承認...我沒有一一記住啦....哈哈..
不過常在噗浪上聊天的朋友到是終於有看到真面目了
今天只有一位男生出席喔...其它全部都是女生..一堆女生很吵吧....哈哈
真的很開心...看大家雖然並不是都認識,但因為smap讓大家的距離都變近了..
下午樂部屋活動結束後,又有現場的朋友把自己折的愛心帶來...
所以又整理了第二批200多顆
今天一共收到了653顆愛心喔!!!
雖然離原本訂的目標1000顆還有點距離...但是能募到600多顆已經超乎我意料了...
感謝大家非常認真的折了好多的愛心...
咪醬有買了兩張卡片....我們也請了今天在現場活動的大家幫忙一起簽了名
這兩張卡片內容會寫希望他們能來台灣開演唱會...連同大家的愛心一起附在盒子上....
後續的郵寄地點與事宜就麻煩樂部屋處理囉!!!大家都辛苦了...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開心......大家最後還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切了蛋糕喔....


(第一批愛心...其實是很厚的一層有很多愛心壓在下面呢...)


(第二批愛心)


(暫時裝在箱中)


(裝在禮盒裏..滿滿的..要壓才能把盒子蓋上....大家笑說等他們一打開愛心就會爆出來...嚇他們一跳...呵)




(最後裝箱的結果....感覺好像我們要結婚了~~~請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哈哈)


另外在附上一張照片...原來smap的側背袋還有這樣的功用呀...哈哈
模特兒是咪醬可愛的狗狗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