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10點出門到機場
因為現在安檢比較嚴所以提前到
一路就開始等...好不容易終於上飛機
一路平順的飛著,我旁邊坐了對外國老夫妻,

老婆一上機就開始織毛線,後來毛線似乎全繞在一起
結果就看到老公把雙手伸直,老婆把線繞在他手上就
這樣全程兩個多小時飛機老公不厭其煩的直幫老婆把毛線
慢慢綑成小圓球狀....真是一對很會打發時間的夫婦ㄚ..
兩個多小時一直做同樣的動作...
之後機長說請往10點終的窗外看..可以看到富士山喔..
就這麼巧方向就在我旁邊我又靠窗....正好看到...很美呢...

超幸運...終於給我看到富士山啦!!
飛機抵達後,我們準備排隊等出關...我們本來排在外國人出關的地方
結果負責管理海關秩序的那位先生把我叫到日本人出關口排...
變成我一下子就出關了,輪到我哥他們那位海關人員他發現排錯了,
又把他們叫回去排外國人出關口,害我在外面等了好一會
等大家都到齊提了行李後去搭JR特急順便買了這幾天要用的"西瓜卡"(就是台灣的優遊卡)

回到新宿飯店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多了!
電車經過涉谷站時就看到大大的HERO刊板...開心了一下...
到飯店後馬上辦理了CHECK IN,我跟服務人員說我不要最後一間的房間
結果他說好...但我一到該樓層發現居然是最後一間
只好又跑回櫃台跟對方要求換房...
另一個先生找了很久之後換給我現在這間單人房...

一進來發現居然電視可以當電腦用,旁邊有電腦主機...超幸運的啦!
所以我就可以無限上網啦....ㄏㄏ
(每天早上還會從門下傳英文報紙進來呢!!)
之後晚上我們去新宿的一家居酒屋吃東西...大概10點多了吧..



日本居酒屋真的超熱鬧...都在聯誼似的...很吵又愛灌酒
每個人臉紅的跟啥一樣..路上還有醉倒昏睡的...
店裏的東西味道不錯...但鹽好像不用錢的吧...每樣都超鹹..
難怪大家會喝這麼多酒...太渴啦...哈
第一次東京自由行真的是很不同的體驗...
等我們吃完離開回飯店已經是12點多的事了
今天開始第二天真正的行程...希望能拍到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囉!!

PS.有這台電腦真方便...但他沒縮圖軟體真可惜....
還不知怎麼跟大家用這台電腦分享圖呢...
我帶出來的NB就給我哥去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