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累到趴在床上不動
腳走到抽筋啦...因為都是參觀景點的行程
所以全部都是一直在走路
沒看到什麼海報刊版可以照
唯一的收獲就是在竹下通看到goro的寶礦力海報
還有我買了拓哉代言的口香糖還有拓哉代言的那圓瓶寶礦力...
之後晚上回飯店在電視上看到一堆smap代言的廣告
詳情等我有空再寫囉...
因為馬上要出發去上野參觀了沒時間啦...
===================================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出發三鷹的吉普利美術館
也是從新宿搭車往三鷹走..出了車站後轉搭龍貓公車到美術館參觀
人還不少呢...一堆人在排隊


  
這是入場卷每個人都拿到不同的...我哥就拿到totoro的那對姐妹的膠卷呢!!



美術館裏面都是宮崎駿的動畫作品還有手稿
還有整個動畫製作的過程...真的超厲害的...
另外我們還在裏面看了一部15分鐘的卡通呢...
畫的超可愛...而那隻小狗狗的名字就叫goro...哈....超可愛
不過因為館內禁止拍照...所以只能靠腦袋回憶囉!!
出了館外後看到洗手台也是一隻貓的造型...很可愛...






光是在這個地方我們就停留了2個多小時呢...看起來不大的地方
但慢慢逛也是很耗時間呢....
之後其它人說他們朋友說要去吉祥寺站附近有個超好吃的燒烤
結果看著地圖說只要越過恩賜公園就可以到吉祥寺
我們大正午為了要去吃燒烤...一路走著走著....越走越奇怪...怎麼覺的走很久了
都沒看到書上說的地方...果然後來我們真的是走錯路走到另一邊的停車場去了
只好繞著公園外圍一直走...大概又走了一個小時吧..終於給我們找到吉祥寺車站
於是開始找那家聽說很好吃的燒烤店....
走到一條巷子裏後突然發現遠方有間店煙霧迷漫...大家就說該不會是那家吧!
那煙也冒的太誇張了吧....結果走近一看還真的是耶...
大家就進去坐好後點了一些串燒,茶泡飯來吃...








吃完後...大家的感覺是......嗯....soso.....沒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後來大家就開始分散逛附近的店...像什麼無印良品之類的...
而我呢..就自己跑到99元超市去逛...還在裏面買了拓哉代言的口香糖呢!!


吃飽喝足也逛完附近的店之後就前往涉谷去看看那三面大電視牆+那隻有名的犬.....(哈)
一到涉谷哇...跟咱們的西門町不相上下嘛
只不過當天的人數大概把西門町假日的人數再乘以3倍以上吧!
人多到一個不行...一不注意就會走散...
大家根本不知從何逛起....怎麼走都是人擠人...
讓我們真的是頭昏眼花...百貨公司要進去還得慢慢排隊...
最後決定立即閃人....不過得先找到那隻狗ㄚ...既然來了就看看牠吧!
就在我們四處張望的時候...終於在一個不太起眼的地方
那隻狗被一堆人圍住...我們就決定拍個照留念就好...人實在太多
沒想到一個胖日本男人還擺pose站在旁邊...真是氣死人
真想叫他閃開一點....又不是在拍他....

接下去再搭電車往原宿出發....
因為他們沒去過明治神宮,所以我就帶著大家往明治神宮裏走
這裏跟涉谷的人潮真的是呈現對比...
這邊好安靜...也沒這麼熱了...
到了神宮我們還剛好碰到人家在結婚呢...






參拜完神宮後也已經晚上了....大家就決定去吃拉麵
就在路口的地方有間小小的拉麵店...排滿了人...於是決定試試看
哇塞...口味超濃烈的啦....也滿鹹的...難怪都要給一杯冰水
我吃沒多少就吃不下了....旁邊的日本人居然還再加麵....
超能吃耶....每個日本人吃麵都超快速...
我吃東西就好像烏龜一樣慢....我想鐵定會招外面那些等待的人的白眼吧!..呵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逛街行程...
表參道,竹下通...走到腳底直抽筋
後來回到新宿我就直接回飯店...
男生有體力就繼續去逛街....
我可不奉陪了...得回飯店好好按摩我的腳...
不然隔天怎麼走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