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福岡玩六天一回台灣....隔天一踏進辦公室...工作如雪片般飛來
嚇死我啦!!!難怪要出發前..
leader不懷好意的對我說...好好玩ㄚ...回來你就知道了...
真的是...一回來馬上給了我一堆專案...
忙到我根本沒時間也沒心力寫遊記..一晃眼回來已經快三星期啦!!
我都快忘了我再福岡做了些什麼事啦....
是說...真的有人在等著看我遊記嗎???
像流水帳的東西耶...哈哈哈
等我有空我會慢慢生出來的...
因為工作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


我只能說...今年的演唱會..不看真的太可惜了...
我只看一場也太可惜了....
今年真的超棒...舞台也很讚...smap送給大家好多不同的驚喜
果然是禮物ㄚ~~~~~真的是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