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開始吧!STOP THE SMAP~今天是9月17日!我是香取慎吾!

上星期是由中居君負責的樣子~這個廣播是一人做兩個星期嗎?

嗯~所以這兩個禮拜由我香取慎吾為妳服務!

大家早安!!(孩子~這是你自己醒來的時間吧?)(爆)

那麼馬上開始囉!為妳送上SMAP香取慎吾的夜晚~*

「慎吾君晚安!所有台詞都是英語的電影SUKIYAKI WESTERN JUNGLE~

聽說慎吾在裡面也有演出~請在能說的範圍內~告訴我角色關係或是幕後秘話!」

喔!來了!這種問題來了喔!!不愧是STOP THE SMAP~

這個我在任何地方都還沒講過耶~也不知道能講的範圍是多大~(笑)

不過我在早上的新聞上有看到!像是MEZAMASHI的新聞有播了我出現的一瞬間!

照已經播出的部份來說~就是我跟昆汀塔倫提諾在同一個鏡頭裡!

跟Tarantino一起拍戲了喔!Tarantino…意外的常常唸錯台詞!(笑)

其他演員還有伊藤英明、伊勢谷、安藤、佐藤浩市、桃井薰、

啊!還有石橋貴明!真的是很厲害的演員陣容吧?

大家都是說英文喔~所以我也講了英文的台詞呢!

關於幕後…出演這部電影的事我真的在哪都沒講過!

所以有種突然就公開的感覺~在MEZAMASHI上也是意外看到自己出現!

頭髮還是保持金髮~但穿了西部風格的裝扮~

跟Quentin Tarantino一起拍的那個畫面~

因為我要說英文所以心裡一直在想「糟糕了!這樣子真的沒問題嗎?」

結果沒想到最後台詞NG的不是我而是Tarantino~(笑)

JUNGLE從15號開始上映喔!請大家一定要到電影院去看…HERO!(咦?!XD)

HERO超有趣的!!從9月8號開始上映~西遊記也還在上映中喔~

不過說到最近上檔的電影果然還是HERO了!

HERO真的是…最後的結局會讓人想要握拳大喊「YES!!」

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一定會想發出「啊啊啊~」的聲音喔!*

------------------

最後果然還是變成HERO宣傳擔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