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日文課後跑去佳佳拿新專輯...結果突然下起大雨...心想怎麼這麼不巧....
下大雨耶..等會若有海報該怎麼辦呢???
一下車...疑...沒雨了...lucky....感謝老天爺呀!就這樣先暫時沒雨直到我回到家吧!!!
於是快速的跑進佳佳...看到了預定的新專輯.....再加上贈送的海報...即使專輯需要1129大洋...還是給它刷下去了
然後滿心歡喜的抱著它離開....正踏出唱片行...哇哩ㄌㄟ.....
突然一瞬間又開始狂風暴雨呀....媽ㄚ...是怎麼回事呀....我的海報這樣回家不就全完了嗎?
東翻西找.....翻到包包裏放了個備用塑膠袋於是把海報放了進去....結果...海報太長了啦...塑膠袋只遮到了2/3
那剩下1/3怎麼辦呢??在看看手提袋裏實在沒有塑膠的東西可以暫時包起來....剛好昨天帶了件裙子....
就用裙子把那沒辦法遮到的地方包了起來...然後放進袋子裏...但是這個袋子不敢用手提...整個抱在自己的胸前
傘就拿的超低的遮著自己的胸前...結果為了保護海報...我背後根本就是在淋雨嘛...金害....
好不容易回到家....看到海報一點傷都沒有...心滿意足的把它貼了起來....
這次的專輯...雖然封面設計超簡單....但看久了其實也就慢慢順眼了啦!
再加上算咱們主子們有良心...這次專輯的材質摸起來挺不錯的...而且字是"燙銀"喔...哈哈
不是用彩色印刷來敷衍喔....
因為昨晚太晚來不及聽...今天一早便由smap新專輯019開始一天的活動啦...整個早上重覆一直在播放
我覺的這張專輯真的滿好聽的喔!!!
再看到之前中居說他從8/25回到日本後被通知必需在9/3前完成所有的錄製工作不然會來不及...
他一方面又要趕錄節目存檔一方面又要想如何讓自己的solo更有看頭...搞的時間很急迫...
再加上因為錄節目一直講話到後來聲音幾乎都快唱不出來了...還是要硬錄...
即使下了節目已經是半夜12點了還是得進錄音室.....因為時間根本來不及讓他休息
他就說為什麼不早規畫呢??而且他們smap每個人的solo都有自己的想法與想做自己風格的東西
時間這麼急迫下很多東西都得捨棄讓他覺的很可惜...
但是他要大家在演唱會他solo的時間絕對不要去上廁所喔!他會盡力把他想表達的東西無法在專輯裏出現的
全都在演唱會上表演給大家看.....哈哈

我也這樣覺的耶...你們這些經紀人在搞什麼呀....為啥不早點規畫大家的時間呢?
這樣工作人員辛苦...藝人也很痛苦耶...主子們大家辛苦啦....
不過在這麼趕的情況下...專輯順利誕生,演唱會也順利進行...真的苦了你們了...
我把這次的專輯拍了幾張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這專輯唯一的壞處就是...會容易弄髒啦...因為沒有塑膠盒保護著...
所以大家保存時要自己準備透明的袋子把它裝起來喔!!

(海報....都是為了你...我淋成了落湯雞....臭颱風...)


(封面燙金的方式壓了銀色的smap)


(側面也是....整個有質感了起來)


(專輯打開後的樣子...一共有4面)-->(外)


(專輯內面)--->右邊下那邊有個銀色貼紙是買來時貼在包裝外的,因為想保留下來所以把它貼到裏面)


(把兩邊折起來變兩面的樣子)




(歌詞頁的五個人吸血鬼獨照)



(吸血鬼拓哉.....還有兩根尖牙露出....我想...大家都會願意自動獻上自己的頸子啦...哈哈)


(吾郎你又讓我想到"催眠"了.....有種恐怖的感覺油然而生)






(請勿任意轉載圖片)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