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今天是IKE TEL SMAP~要打電話出去喔!選這張吧!

「拜託了!因為SMAP而和我認識的朋友AYANO~

真的很想跟慎吾說說話!請慎吾打個電話給AYANO吧!

她的聲音只要是男人就一定會想聽的喔!」

是打給朋友的模式~(打電話中)

『(進入電話留言)MOSHI~MOSHI~我是木村!現在正在南方的樂園………』

這是什麼啊?出現了木村君的聲音啦!AYANO其實根本是木村君的FAN吧?!(大笑)

那…換這個吧!「偶爾不要講ERO TALK如何?等你的電話喔~」

『你打的電話現在無法接聽』

啊~今天該不會全滅吧?最多只能再打一通了~

應該是時間的關係吧?這時間大家都很忙……

「請用懶洋洋的聲音對我說『OMAE(妳啊……)』」

慎吾:MOSHI~MOSHI?KEIKO?

KEIKO:嗯!

慎吾:啊~太好了!大家都不接我電話啦~

KEIKO:咦~~?!真的嗎?!

慎吾:不過今天已經沒時間了~所以就……

KEIKO:等一下等一下!不要啦不要啦!之前也打來過一次但沒接到~
    過了四分鐘才在手機裡看到未接來電~>"<

慎吾:所以是第一次接到?太好了!

KEIKO:嗯嗯!!超高興的!!!怎麼辦~~~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慎吾:一直以來?(笑)

KEIKO:(笑)每次都因為看到SMAP而打起精神啊~

慎吾:KEIKO是…16歲?不過今天真的已經沒時間了……

KEIKO:咦~等一下啦!真的再等一下下~

慎吾:明信片上是寫著『請對我說OMAE』

KEIKO:嗯!!請用懶洋洋的聲音對我說~~~~

慎吾:那我給妳三種不同的選擇~A.B.C三種!妳選最喜歡的那種~

KEIKO:好!

慎吾:A「OMAE」B「OMAE~真的假的?」C「我說妳啊……」

KEIKO:C!!!

慎吾:答對了!(笑)(因為C的聲音超級帥氣啊啊啊~>///<)

KEIKO:(笑)

慎吾:那用C的聲音來稍微對話一下吧~背景設定是KEIKO跟慎吾交往了一個半月~
     雖然剛交往但慎吾卻是會用OMAE來叫妳的那種男人~那要開始囉!

KEIKO:嗯!!(心)

慎吾:……妳今天做了什麼?

KEIKO:啊~在睡覺~

慎吾:我說妳啊~覺也睡太多了吧?

KEIKO:因為很舒服嘛~

慎吾:現在也在睡嗎?

KEIKO:嗯!

慎吾:一直都在睡嘛!還有妳啊~我昨晚打電話給妳為什麼不接?
    (嗚喔!疑心的男友設定~/////)

KEIKO:(笑)因為在睡覺啊……

慎吾:噗哈哈~好無聊的對話!KEIKO謝謝妳!

KEIKO:謝謝!真的最喜歡慎吾了!啊~我要哭了怎麼辦~

慎吾:今天雖然很多電話都打不通~但是能跟妳相遇真是太好了~(炸)

KEIKO:謝謝!!>///<

-------------------

這孩子真的太甜太會講話啦~!!!(連旁聽也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