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早居然就給它睡到8點才突然被老媽叫起床
平常得7:30就起床梳妝打扮
今天哪來美國時間...趕緊跑去公司上班..還好沒遲到...
但星期六上班真的是整個不甘願耶!
由其聽到我好幾個朋友們今天都不用上班...更是ooxx...
算了...我朋友說先享福了後面就得付出代價..好吧!
反正班也上完了...沒啥好念的..呵...
講了一堆廢話大家一定覺的怪...
昨天的what's up smap的廣播ㄌㄟ??
哈哈哈...拍謝...還沒拿到手...有拿到手是別人的檔
沒問過對方所以我不敢亂放...大家自己去找找下載的地方吧!
等我拿到的話會再補上來囉!
不過...可愛的neko小姐已經把翻譯都翻好了喔!
大家就先去我翻譯區看看吧!
這次拓哉講了新電影的事...最後...又講了很經典的一句話...
就是...『CD-R片是...ero CD?R是限制級嗎?』
歐...MY GOD...我的主子ㄚ...雖然不能太苛求你對電腦的知識
但...不要每次都往A的想嘛...哈哈哈....
大家都被你帶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