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僅線上收聽,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Stop the SMAP開始囉!有聽到我的聲音嗎?啊~有嗎?耶,

今天是十月一日...十月!?好快喔!但酷熱的天氣還是持續著呢。啊,這個

廣播是預錄的(笑)沒有辦法今天是十月一日即時嘛(笑)到現在還超過30度

很恐怖對吧?所以首先、各位啊,這是生態啊!生態!請多關心生態,還有溫

暖化!近來也常被呼籲、是每個人都可以出力的事情喔!


   好啦~事情就是這樣(笑)接下來要講什麼?耶、上週是誰在做這個廣播?

慎吾君嗎?從慎吾君那裡,由我草弓剪剛來接手,請大家多多指教囉~那麼來

開始吧~今夜為您送上草弓剪剛的SMAP之夜。馬上來介紹明信片!北海道的

SATOKO小姐。


「  剛君晚安~(剛:晚安!)最近好像在學電腦是吧?慎吾君在教你的樣子~
 現在已經可以上手了嗎?之前中居君也提過是不是該買電腦了、為什麼會突然
 想到要學電腦呢?請務必、務必告訴我們喔~    」


   啊~是這回事。我開始使用電腦了。耶,終於開始了呢!大家都有電腦吧?

錄音室裡的大家?都有呢!都是喜歡電子產品的啊(笑)這個嘛....其實在拍攝

「墜入愛河」時.....是兩年前、還是三年前?(笑)那齣與堤真一先生共演的

連續劇,我飾演的角色「島男」不就是IT什麼、什麼....啊,是程式設計師的

角色。那個角色打起鍵盤真是超厲害的~* 從那時起就想學電腦了,可是到頭來

還是只是把台詞記好、扮演出好像對電腦很在行的樣子,沒有真正學會怎麼使用

電腦呢!而終於在前些時日、慎吾君慢慢的教我,總算開始用了呢。


   可是好難喔,但MAIL之類的功能總算是能用了,耶~~請各位送MAIL給我吧!

(笑)因為我的MAIL已經開通了~從慎吾那裡送來的MAIL也收到了喔~* 啊....

這樣一想,我根本沒有告訴其他MEMBER我的信箱位址啊!忘記要跟他們提這件事

了呢,嗯。


   MA~總之,承蒙慎吾老師指導了!從配線類的裝設起,全部都是由他一手

包辦、通通都是他裝好的。電腦都是請別人裝的話,將來發生什麼問題不就沒辦

法自己解決?(笑)會停在那裡進退兩難。所以呢,我想可以的話,還是自己會

裝設是比較好,但是我就是弄不會嘛!所以就通通交給慎吾君、耶、偉大的慎吾

老師來做了。

  那個呢、以前也隨時考慮著:「買電腦吧、買電腦吧!」至於為什麼拖到現在

才開始用呢?也有很多人這樣問我......那個啊,其實是一直以來都有的念頭,

終於呢、總算是託了偉大的慎吾老師之福(笑)才可以得以實現囉!是滴~


  那個呢、我還買了數位相機喔~* 其他還買了什麼呢.....是音樂!iTune喔!

大家有在用這個嗎?沒有嗎?可以把音樂轉到iPod裡面去,這個我應該會了喔~

嗯,還買了很小的揚聲器,好好的連上線之後,也可以用電腦來聽音樂。嗯~真的

很充實耶!有種恨不得早點開始用的感覺(笑)就是這種感覺喔~


  不過呢,老實說因為不是自己設定的(笑)所以對電腦還是不怎麼清楚(笑)

都幫我弄到只要按啟動就可以使用的狀態了。說起來,等於是省略了最難的部分

不是嗎?但我想總比都不用電腦來得好吧?不過就算都弄到這樣了,還是會覺得:

「啊~有點麻煩啊!」MAIL也有點煩!怎麼說呢?因為從誰那裡收到MAIL,要回信

真是好麻煩喔!可是如果不回的話,一定又會變得不想使用電腦了...說是這樣說,

可我是還沒有這種經驗啦.....但光3行左右的字就要打將近二十分鐘啊......

下次我的目標呢、是可以用我買的數位相機傳輸進電腦後,然後印出來!這就是我

的目標喔~* 大家來聽今天的歌吧,SMAP的「謝謝」~


---
偉大的慎吾老師(膜拜)小公主家也去幫忙設定一下吧?
這樣SMAP總算也能邁入全員電腦化的時代了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