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僅線上收聽,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晚安大家好~Stop the SMAP開始了。今天是十月四日星期四,來開始吧。

今天是Catch ball SMAP!今晚是誰送訊息給我呢?來聽聽看吧~是誰呢?


「  OSU~我是悟空!(剛:悟空~)大哥~~(剛:嗯?)大哥啊~~我們
一起去吃了涮豬肉呢~(剛:啊、是去了喔~)有在妄想嗎? "我們是妄想
一族嘛~" 既然都這樣大方的表明了(剛:嗯。)最近都在妄想些什麼呢? 」


 (笑)呼~好短!啊~是這回事呀!這個妄想族的話題,原本是與塔摩利

先生、還有關根先生,在星期五的節目後閒聊談起的。我們聊得很多喔~比如

關根先生最近的妄想是:跟井上和香小姐兩人單獨去牧場玩,兜風之後

再一起享用預先準備好的飯團~~他有這樣的妄想呢~

 不過基本上、最厲害的還是塔摩利大師喔!(笑)塔摩利先生已經到了

好像整個人生全部都是妄想的地步,還這樣發言:「妄想是很好的喲~~~」

所以啦,怎麼說好呢?我果然也是妄想派的!因為妄想可以自己樂在其中,

也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困擾嘛!NE?沒錯吧?也就是這樣,在跟慎吾用餐時,

會聊起種種的妄想話題喔~嗯,嗯,對了、就是像這樣(笑)

 「喂~NE、最近,都喜歡什麼樣子的人呢?」

   嗯,也有種種情形啊,有些事講出來不太方便:

 「下次那人當來賓來上節目,不會有點.....感覺怪怪的嘛?」

  還有人名不能講出來:

 「最近覺得那個人不錯耶~~~」

  像這類的話題,慎吾都好像很想聽的樣子嘛、明明是想聽的啊!(笑)

「啊、是這樣啊,Tsuyopon。耶?是那樣嗎!耶——」

  他的回話方式讓我變得超有發言的慾望,漸漸越講越多、等我全都講光光

了之後,他才:

   「你是笨蛋啊!」(笑)

   「慎吾你呢?不然你喜歡誰啊?」

   「我才不講勒~~」

   對對對,老是這種樣子啊。偶爾呢,也會和慎吾聊點妄想中的事情,嗯、

嗯....我有在妄想啦~* 不過大家也都會吧?例如喜歡SMAP的.....SMAP的

吾郎San。假使喜歡吾郎San的話、不是會想像跟吾郎San去約會的情形嗎?

有這樣想過對吧?NE??這是每個人心裡都有的呀~而且,這不是很好的

事情嗎?嗯......又免費、是免費的啊!(狂笑)既然是免費、那就表示完全

不用花錢~嗯,是健全的事情說.....所以呢,請大家盡情的妄想吧!妄想與

SMAP在一起!(笑)

   去吃豬肉的時候究竟都講了什麼啊.....我啊,喜歡豬肉喔(笑)最近

去吃的涮豬肉很好吃喔~* 涮豬肉的熱量低、又富含蛋白質,能夠很好地

補充運動所需,對身體也非常有益。推薦女性的各位去嚐嚐看,當然男生也

推薦!那麼,來首適合日本的各位女性同胞的歌,SMAP的「Dear WOMAN」~


---
妄想一族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