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2007/10/05 what's up smap廣播)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僅線上收聽,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10/5的廣播翻譯已經放到城堡裏囉!自行去看看吧!

===================
之前同意轉載的論壇他們這兩星期都沒有上傳what's up smap廣播檔案了!
不知以後會不會有人再上傳檔案...若是沒有...
可能要請大家自行去找拓哉的廣播囉!(可以去smap旗艦論壇下載)
往後若是我有檔案我會再放上來囉...不過翻譯的話...
只要可愛的neko小姐有翻...我就會放到城堡的翻譯去裏的
請大家自行去觀看吧!!!

ps.手邊有檔案的朋友若是願意提供給我放...歡迎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