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僅線上收聽,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Stop the SMAP開始囉~十月三日是也~~星期三是也~~

是的,今天是星期三。(BGM是)史帝夫.汪達,是之前他上SXS時有唱過

的歌喔!來開始吧!今晚是Personal Close up~我是Matchy~

 (模仿)晚安~我是Matchy~(開始唱~)是Macthy喔

~~(笑)耶,Matchy San現在就在隔壁的錄音間~~(笑)不過他聽不到

的啦~~(笑)

   就是這樣,失禮了~再模仿下去搞不好大家都要轉台了.....來介紹吧!

今晚是Personal Close up,板橋區的Matchy San......(笑)騙人的、是

Aki小姐~介紹來自Aki小姐的明信片吧!由我剛君來介紹~

「   晚安~(剛:晚安)天氣突然變涼、也舒適多了呢~(剛:是嗎?嗯~
是吧~)店裡最近都換上了秋天的新作,像風衣啦、新色的針織衫等,剛君
最近有購物嗎?我買了內褲喔!是菊川怜小姐廣告的那一款。順道一提,可
不是丁字褲喲~是華歌爾Lalan,我非常喜歡呢!」


   原來如此。以上來自Aki小姐的明信片。耶.....不是丁字褲啊~嗯.....

(繼續唱~)(笑)對不起,我錄完廣播就去致意了!(笑)

   耶.....秋裝已經上市了呢,風衣啊.......最近買的東西嗎?最近買的

東西.....到底買了什麼呢?最近好像沒有什麼購買慾望。為什麼會這樣呢?

大概是因為開始玩電腦吧?所以對電器產品比較有興趣!像「數位相機哪一種

比較好呢?」這種感覺。嗯,或「輸出相片時必須要什麼配備才行呢?」、

還有「揚聲器用這一種好嗎?」近來好像對服裝比較沒有興趣了呢。不過啊,

因為SMAP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每個人都很時髦說。嗯,那個.....中居君也很

時髦喔(笑)

   因為中居君也很時髦嘛!其他像吾郎San啦、拓哉San啦、慎吾San也都是。

所以會受到刺激。在遇到其他Member的場合,比如說一起錄SXS時,果然會產生

「啊!好帥啊~還是想要去買衣服了!」的念頭。

   而最近覺得很好的衣物是什麼呢......是吾郎San吧!那件是演出服嗎?

是橫條紋的樣式。 吾郎San很喜歡橫條紋喔!! 我在這裡告密了~* 吾郎San

喜歡條紋呢,穿起橫條紋看來很清爽~讓人不禁有:「我也來穿橫條紋好了?」

的念頭。會想要模仿吾郎San呢~*

  還有,看到吾郎San在更衣.....居然連內褲都是穿橫條紋的!(狂笑)啊~

到底是有多喜歡橫條紋~~~怎麼會連內褲都穿橫條紋的勒~~~

  耶.....吾郎San對不起、我洩漏你穿條紋內褲的事了~但條紋真的不錯呢,

最近我很喜歡那種細細的條紋喔,是低~我大概會去買細條橫紋衫吧(笑)

 好啦、就是這樣,今天模仿了一大堆Matchy San嘛!來聽一曲吧~還是該聽

Matchy San的歌曲才對~* 請欣賞這首我喜歡的「()」!


---
橫條紋王子~~~(噗哈哈哈哈哈,從牛雜吾郎變成橫紋吾郎了嗎?)
吾郎呀,你要小心阿剛就在你身邊啊XDDDDDDD
因為大前輩在隔壁錄音間,興奮到破表的五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