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smapxsmap接著上星期未播完的部份播出了阿剛的外景
還滿好笑的啦!他跑到西班牙去了還跑到足球名星家裏跟他聊天
真的是羨慕死其它4個成員了...
拓哉還說雖然對足球沒什麼興趣,但我也想去ㄚ....
詳細內容等有空再翻譯...現在太晚了要來去睡覺先囉!!
=================

一開始一樣福井先生拿了一個信封給阿剛
阿剛很開心的一打開...
請用kusanagi-nyo的裝扮去跟ronaldinho見面
福井:恭禧啦!!!
阿剛: YA....(開心的呢)
(畫面右上角大家驚訝的表情....一直說騙人的吧!)
福井:去西班牙耶
阿剛:這個..騙人的吧! (開始懷疑了起來..笑的很尷尬)..見不到面吧!
(畫面一跳...阿剛真的到西班牙了)
阿剛:我真的到了
(畫面右上角拓哉:什麼呀?)
阿剛:ㄚ..真糟呀..
(畫面右上角中居:那裏糟呀...)
阿剛:有時差呀...
接著阿剛拿到一張大板子...上面寫了..『請問街上的人我是誰』
阿剛笑著說:不要啦...真的...
這時阿剛走著看到一個坐在旁邊椅子上的老人家..才開口要講話
沒講到1個單字就被對方搖手,阿剛只好放棄接著往下走
接著遇到一位老夫妻..
阿剛對他們說了: HELLO
結果兩個人看到鏡頭就各自散開了..也不理阿剛
阿剛這時還真有點尷尬...接著那個老先生又走了回來
阿剛就用西班牙文開口問他:我是誰?
老人家:嗯...(就走開了...)
阿剛對著鏡頭說:應該是不像吧...(所以當地人都認不出來)
接著阿剛繼續在街頭走...迎面而來另一對老夫妻就很開心的對著他笑
阿剛:我是誰?
老夫妻: ronaldinho!
阿剛就很開心的拍著兩個人的手臂
他們還很親切的跟阿剛說要去哪裏買ronaldinho的T恤
(真懷疑是工作人員安排的..呵)
阿剛到了那家店後..五分鐘後很開心的穿的新的T恤跑出來..
對著鏡頭說: kusanagi-nyo變身...
腳上的鞋子上還黏了一顆球...(旁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了)
接著阿剛就穿的新衣在馬路上邊踢足球的樣子跑了起來...(看他興奮的呢)
接著阿剛又爬上了一棟建築物上面對著大喊:我是kusanagi-nyo (還放回音呢..呵)
接著阿剛來到一條熱鬧的街道上,開始衝向人群..但用踢足球閃人的方式
在閃路上的行人..(大家都用怪眼神看他..哈)
閃著閃著...突然一個路人就擋在他面前攔住他..
阿剛左閃右閃..就成功得閃過了那個人
接著換成一個小孩子擋到阿剛面前跟阿剛玩
阿剛又開始閃...小孩子很認真的跟他玩了起來
接著後面又來了一個小孩子...也打算一起參戰
結果黏在阿剛腳上的球被踢走了...(哈)
(畫面上寫來到西班牙已經三個小時了)
接著阿剛來到一家樂器店打算買禮物送給ronaldinho
進到店裏所有的人都用怪眼神看他...
阿剛對著老闆說:我要買禮物給ronaldinho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
(全部的人都笑了)
老闆:拿了個鈴鼓給阿剛
阿剛:不錯耶...多少錢呢?
老闆: 60 歐元(約9800日元)
阿剛:好貴喔!
老闆:好貴?好吧給ronaldinho的算你50 歐元如何? (約8200日元)
阿剛:哇...
老闆:只有今天喔!
接著阿剛繼續看其它的樂器...指著其中一個說...那個看起來不錯
結果阿剛買了個黃色的SANBA跟鈴鼓當禮物
離開了商店後帶著SANBA來到了一條很熱鬧的街道,充滿著音樂
興致勃勃的往街道走進去....結果有一些表演者..
他們發現阿剛就叫阿剛一起加入他們的活動
阿剛就拿著SANBA很開心的跟著大家一起敲打著...直到結束)-->但阿剛沒抓到最後拍子
(右上角拓哉:哪裏結束都不知道..呵)
接著阿剛來到了地下鐵...鏡頭一帶...他已經累的睡著了...(我想應該是時差的關係吧!)
接著來到了ronaldinho家的外面
阿剛:這裏是ronaldinho的家
旁邊又推來了一張板子
阿剛:什麼東西?
版子上面寫了...『請在ronaldinho家外面貼上自己家名牌拍攝留念』
阿剛:這樣好嗎?不行吧...做這樣的事
雖然嘴上碎碎念沒關係嗎??...
但阿剛還是乖乖的把門牌給偷偷的貼了上去,
然後很緊張的站在旁邊拍了一張照片
阿剛:有點緊張...搞不好會被生氣也不一定..我要按電鈴了
住戶:是誰?
阿剛:你好
住戶:你好...哈哈哈哈(應該是有看到阿剛的裝扮)
阿剛:我是kusanagi-nyom,從日本來的
住戶: ok進來吧!
阿剛:ㄚ..打開了...真的嗎?我進來了耶!...suge...
阿剛:哇...這裏就是ronaldinho的家...(阿剛開心的呢)
阿剛:等一下會見到他也不一定呢...
阿剛:這是真的嗎?不是騙人的吧!!
(右上角拓哉:雖然對足球沒興趣但也想去ronaldinho的家呀!)
走了一段前庭後來到了門前阿剛又再次按了電鈴,
這次一個婦人出來應門
阿剛:第一次見面你好
婦人:你好 請進...(這位婦人就是ronaldinho的媽媽)
接著婦人就帶著阿剛參觀了寬廣的客廳...
阿剛:哇..好大的庭院呀...真的是太厲害了..太厲害了..
旁白介紹ronaldinho的家離市中心30公里,是個幽靜的住宅區裏
櫃子上有可愛的ronaldinho人偶
阿剛:ronaldinho不在耶...
(話才剛講完沒多久...ronaldinho本人就出現啦!!)
(畫面右上角的每個人都不敢相信...)
阿剛跟ronaldinho握手:是ronaldinho耶!!你好你好... (超開心的啦!)
然後阿剛用西班牙話對ronaldinho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
阿剛:我是kusanagi-nyo,我來自日本,非常的崇拜你,
能見到你像做夢一樣,用西班牙文講真的很難
ronaldinho:請多指教 (又再度跟阿剛握手)
接著兩個人來到有泳池的庭院...阿剛一直在表演足球踢球的動作
開心的像小孩子一樣呢..
阿剛:看到kusanagi-nyo覺的如何?
ronaldinho:不錯呀!
阿剛:現在請你看一下我的特技
(然後就利用腳底黏著的那顆球在做足球閃躲的動作)
ronaldinho:哈哈哈哈哈!不錯的技術 ....
阿剛:真的是ronaldinho耶...本人喔..我從日本來是你的大fans喔!
ronaldinho:謝謝你!
阿剛:很不錯的房子呢...
ronaldinho:謝謝
接著兩個人就坐在庭院開始聊天
阿剛:我帶來了一些禮物(從袋子拿出來一件日本式的衣服)
     穿一下吧!ronaldinho先生
(畫面右上角拓哉跟中居同時:不要吧!)
ronaldinho很給面子的穿了起來 :適合嗎?
阿剛:很好很好...
(阿剛解釋衣服上漢字的意思...是ronaldinho的發音寫成漢字)
ronaldinho:謝謝 (然後馬上就把衣服給脫掉了...哈)
阿剛又拿出要送他的樂器...
阿剛:聽說你很喜歡音樂...這個...
阿剛又從旁邊拿了SANBA出來...
ronaldinho:謝謝
然後阿剛開始拍打了起來...(打鼓)
ronaldinho笑著說:你打sanba的感覺很好喔!哈哈哈
接著兩個就開始"合奏"...
阿剛嘴裏一直在喊unyo...unyo...害ronaldinho一直在笑
阿剛:可以教我sanba的基本方法嗎?
ronaldinho:這樣呀..基本就是這樣..(然後就示範了拍打方式且速度越來越快)
阿剛:哇 ..好厲害
表演完了之後阿剛就說了:其實在日本有個smap團體,唱歌演戲都很努力
然後就拿起了smap的照片...一個個成員介紹給ronaldinho認識
阿剛:慎吾,阿剛,吾郎,拓哉,正廣...五人團體...大家都很喜歡ronaldinho
     由其是慎吾最喜歡你...
ronaldinho對著鏡頭跟慎吾說:謝謝你對我的支持
阿剛:接著是goro...他最喜歡紅酒...ronaldinho先生喝酒嗎?
ronaldinho:特別的時候會喝一點
阿剛:你對他有什麼印象?
ronaldinho:感覺不錯
阿剛:他現在HERO的電影正上映中...請對他說一點話吧!!
ronaldinho:拓哉,初次見面你好
阿剛:接下來是LEADER...團體的LEADER..也請對他說一點話...
ronaldinho:比了一個手勢 (他也不知該講什麼了吧!!)
阿剛:他是主持人喔..主持人...請對他說請繼續努力主持,中居
ronaldinho:中居,請繼續主持..
阿剛:這是我們的CD請聽聽看吧!
(右上角拓哉:很奇怪耶...)
ronaldinho:謝謝
阿剛:這次來想聽聽看你的感想是什麼?
ronaldinho:我會好好聽看看的!
阿剛:常常聽音樂嗎?
ronaldinho:車裏,家中,比賽前結束後常常都在聽音樂,
從小周圍就充滿音樂
阿剛:喜歡怎樣的音樂呢?
ronaldinho:從以前就很喜歡SANBA
阿剛:我們的節目也有音樂,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唱個歌...
ronaldinho:好呀...什麼時候邀請我就過去..
阿剛:真的嗎?我會擺齊最棒的SANBA
ronaldinho:拜託你了
阿剛:ronaldinho先生有收集SANBA嗎?
ronaldinho:太完美了
阿剛:今天在西班牙的街頭走了一天,大家對足球都很關心
ronaldinho:巴塞隆納足球是很盛行的,比賽是街頭生活的中心,
對最喜歡足球的我而言,這樣熱情的街道是最棒的...
阿剛:ronaldinho一直對夢想不放棄的話一定會達到的
ronaldinho:對我而言只要能做最喜歡的足球,是最幸福了
           一直想做出讓大家前所未有吃驚的事情...這種心情一直持續著
阿剛:巴塞隆納萬歲
ronaldinho:不管是大家或是家族能來我都很開心,歡迎隨時再來喔!
阿剛:哇~~~~(開心的呢)
最後兩個人再度握手...
阿剛:一定要來我們的節目
ronaldinho:只要叫我去...我會很開心去的...
           這些禮物我可以帶走嗎?
翻譯人員:當然都可以帶走...
阿剛:當然可以..
ronaldinho:謝謝
(結束了西班牙之旅...)
回到攝影棚內...中居好羨慕阿剛能去見到ronaldinho先生
還說看起來好快樂呀...
慎吾就問阿剛覺的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阿剛就說時差真的很嚴重..
結果害拓哉還噗ㄘ一笑...
阿剛後來還講說ronaldinho說願意來smapxsmap節目中
中居就說如果真的來了我會說"阿剛謝謝你"但何時會來呀?
慎吾:真的講了嗎?
阿剛:ronaldinho自己說的
慎吾一直說真好呀..(意思是阿剛能去見到ronaldinho本人真好)
中居:真的是羨慕呢...
阿剛:對了..我有幫大家帶禮物回來喔!請看一下
(結果是ronaldinho的簽名T恤而且都有簽上大家的名字)
阿剛:這個是中居的,這個是GORO的..
吾郎:真的嗎?
拓哉:寫了TAKUYA耶...
拓哉馬上就穿了上去...開心得意的呢...
拓哉:真棒...
慎吾:真棒...
阿剛:不錯吧...(就過去跟拓哉握手..拓哉還回抱了他)
慎吾也給阿剛一個擁抱...

(字幕:明年再來??請期待  草弓剪剛)

=============
又是一篇落落長的翻譯文章...呼..累...
不過阿剛還會想到其它成員..
還帶回來這麼好的禮物
真是不錯呢....
彌補大家沒去的遺憾了....
不知如果五個人都去會是什麼畫面...
他們五個人已經很久沒一起出國了呢...
下週SXS預告白西裝的ヒカル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