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sxs來賓是仲間由紀惠,先翻了一點..
每句翻有點長啦...會再慢慢補齊其它的囉!
我的日文還很破啦...所以一樣翻錯意思的請大家見諒!!
========================
中居:請問你的名字
仲間:仲間由紀惠
中居:請坐
中居:好久不見了
仲間:好久不見
中居:我們這裏沒有目錄,請說你喜歡吃什麼樣的料理吧!
仲間:什麼樣的料理呀?想要吃義大利料理,這個季節有很多好吃的食材
中居:對呀...是到了一個好的季節了
仲間:所以利用這些食材製作成義大利料理,然後想邊吃著料理邊搭配喝著香檳
中居:快點來開始吧! order...跟香檳搭配的義大利料理
smap成員:是
中居:請開始烹調吧!
-----------
中居:從紅白之後就沒有見過了耶...
仲間:對呀!
中居:紅白如何?有趣嗎?
仲間:很有趣也很緊張,但是在中間休息的時候中居先生的聲音給了我鼓勵
中居:我有出聲嗎?
仲間:ㄟ?你有說過吧...
中居:我說過什麼?
仲間:中居先生你說你也很緊張呀...雖然很不安但也沒辦法呀!
『愉快的享受勝利吧!』對我說這樣的話
中居:阿...我是有說過這種話 (你倒底有沒有想起來呀...哈..)
仲間:你記得嗎?
中居:記得呀...
仲間:這些話對我來說真的給我鼓勵了
中居:很完美吧!全部...真的..一字一句的講出來
仲間:哈哈哈....
中居:來聊料理吧..義大利料理
仲間:很喜歡義大利料理,常常去吃
中居:自己會做嗎?
仲間:料理呀.......
中居:像是朋友來的時候『我來做吧!』這樣有嗎?
仲間:朋友呀...嗯...沒有耶... (很不好意思的表情)
中居:(大笑)...不會沒有朋友吧!
仲間:也不是說沒有..
中居:仲間小姐都去哪玩?
仲間:不太玩的耶!
中居:例如呀...晚上了朋友問說要不要去玩呀之類?
仲間:會去吃飯..大概就這樣吧!
中居:不去玩?
仲間:玩?
(兩個開始面對面大笑...)--->中居做啥一直問人家會不會去玩呀?
仲間:去玩什麼?
中居:像今天去玩保齡球啦..
仲間笑了一下:不錯的遊戲
中居:不去玩保齡球的嗎?去觀戰呀...今天一起去吧!不去嗎?
仲間:ㄟ??可以這樣玩?
中居:可以這樣呀....沒有這樣玩過嗎?
仲間:沒這樣玩過耶...
中居:你不喜歡吧!
仲間:我很喜歡...但像說『去打保齡球吧!』『去打網球吧!』週圍比較少這樣的朋友
中居:明天休假,連休時都在做什麼?
仲間:回老家..回沖繩的老家
中居:2天
仲間:ㄟ?兩天
仲間:我會去騎馬
中居:騎馬
仲間:恩..戶外
中居:自己去?還是跟朋友?
仲間:跟經紀人
中居:跟經紀人一起去好玩嗎?
仲間:ㄟ...(呵呵)
中居:關係好嗎?
仲間:關係不錯
中居:不想分開嗎?因為每天工作都在一起,所以放假的時候看到他的臉就想吐之類的?
(中居還OE的吐了一下)
仲間:哈哈哈
中居繼續表演吐的樣子:OE OE...不會想吐嗎?
仲間:會這樣嗎??
中居:假日呢...就是要休假呀...怎麼又來啦...
仲間:每天在一起,注意每天的行程...同樣的過著辛苦的時間,
所以假日有快樂的事情就會想一起去做吧!很好玩的喔!
你不騎馬嗎?
中居:騎馬呀?....好像很好玩喔..騎馬
仲間:很有趣的喔!像是騎著馬走進山裏..
中居:不是在馬場裏面騎嗎?
仲間:在馬場裏也有...外出也有
中居:ㄟ..騎去哪裏?
仲間:像騎去山梨之類的
中居:騎這麼遠?
仲間:嗯..騎去
中居:經紀人也一起去?
仲間:是呀
中居又開始在吐了...仲間就開始大笑..
仲間:做什麼這樣呀..呵..
中居:大概要2小時吧!
仲間:3小時左右
中居:但是好像很好玩喔!
仲間:很好玩喔!
(木村,慎吾:完成了)
中居:辛苦了...我們下去吧!
仲間:好
------------------------------------
(邊下樓梯邊講)
中居:騎馬呀...?不打保齡球嗎? (是怎樣一直問人家)
仲間:保齡球呀...被邀請的話會去啦!
中居:像是去打保齡球吧或是打棒球吧...
仲間:棒球呀..好像很好玩
-----------------------------------
中居:木村,慎吾組..請到這邊來
中居:如果..一起去遊玩的話..白天剛好大家互相有空
     『要不要去海邊?去沖浪?』之類的話
木村:跟仲間? ㄚ....怎麼說呢??
中居:像如果仲間小姐說請木村君帶我去你覺的有趣的地方
木村:很普通的就說要不要去看電影呀?
仲間:ㄟ?? (驚訝的表情)
慎吾:這個ㄟ??是怎樣???
木村:等一下... 對不起對不起..ㄟ?我做了什麼嗎? (故意一臉驚恐狀)
仲間:會跟朋友去看電影嗎?  (看電影不都是跟朋友去看嗎?有這麼驚訝?)
木村跳了起來...
木村:喂喂喂...請等一下
仲間:很厲害耶!
中居:真的很厲害..果然是朋友呀...
木村:ㄟ..真的嗎?
仲間:跟朋友是不去看電影的耶..
慎吾:我是一次也沒去過...但是最近每週常跟阿剛見面阿剛會說
     『一起去看電影吧!』
仲間:ㄟ??真的嗎??
慎吾:但是一次都沒去過..每週
中居:如果是電影要看什麼呢?
木村:要跟仲間小姐去看的話...哈利波特之類的
(全場.....冷)
中居對仲間:如何?
仲間:阿...阿...哈利波特不錯呀...
慎吾:ㄟ???
木村就一臉緊張像小孩子一樣看著慎吾:我不知道啦... (超好笑的表情)
中居:慎吾你會去哪裏?
慎吾:shopping
仲間:跟朋友?
慎吾:是
中居:去哪裏shopping?
慎吾:表參道之類的
仲間:ㄟ....哈哈哈 (又是一臉驚訝然後大笑)
這次換慎吾以為自己講錯話了...一臉不知所措..哈
仲間:香取跟朋友到表參道從白天開始shopping?
慎吾:嗯...
仲間:很厲害耶...
中居:嗯..很厲害
仲間:大家一起做這個吧..
木村:ㄟ??
慎吾:ㄟ??
(兩個人的表情根本是滿臉問號嘛...呵)
仲間:哈哈哈
慎吾:ㄟ???
仲間:讓我學到了可以這樣玩...
木村:嗯...
中居:學到了..謝謝你們 (敬了一個禮)
木村跟慎吾也回敬一個禮
中居:請到這邊來..吾郎阿剛組
 (吾郎阿剛:完成了)
中居:辛苦了
中居:那你們兩個人呢?
阿剛:iitomo的時候仲間有來了
仲間:MC的時候有點緊張,我看到的時候就知道有點緊張
     (這句不太懂意思..SORRY...)
阿剛:我現在也很緊張
中居:沒辦法在人前?
阿剛:不太行耶..雖然不行但是本質還是喜歡..果然還是喜歡
     雖然討厭歸討厭...但還是喜歡
中居:吾郎如何呢?
吾郎:不管是在這個節目或是紅白的節目碰面
中居:這次仲間小姐有舞台劇
吾郎:那不是在眾人面前
仲間:真的很緊張..因為沒什麼經驗,有很多地方不懂,心中充滿不安
        稻垣先生舞台劇的經驗很豐富
中居:舞台表演者
吾郎:沒有沒有..
仲間:不知是否可以給我點建議
吾郎:建議呀...
吾郎:跟日劇是不太一樣,同樣的事要一直做有點厭倦或是習慣了
     但是觀眾是第一次看,所以我自己每次都要保持新鮮的感覺
     讓我自己每次都RESET,一直以這樣的心情在做
仲間:嗯..這樣呀..
吾郎:阿剛也有演舞台劇
中居:你有什麼樣的建議呢?
仲間:請多指教...
中居:雖然我知道你討厭在人前..
阿剛:氣勢吧.. (一付很認真的講)
(全部的人都在笑)
阿剛:氣勢跟心情吧!
仲間:心情?
中居:心情?
阿剛笑著說:心情..不就是練習嗎?
仲間只好一直笑...
(準備試吃)

(待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