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STOP THE SMAP開始了!9月19日星期三~我是香取慎吾~

「晚安~我最喜歡的慎吾chan!恭喜!悟空體操的DVD已經決定發售了呢!

做悟空體操的話我也可以瘦下來嗎?請告訴我悟空體操的秘訣!」

嗯!悟空體操是每天下午兩點都會在富士電視台播出1.2分鐘的體操~

有三種不同的課程~分為初級中級跟上級~

因為大家的好評~收到了很多像是希望能在運動會上使用等等的迴響~

真沒想到會製成DVD發售呢!那我應該還會再扮成悟空吧?

DVD專用畫面之類的...不回去看一下我的工作行程不行~(笑)

除了悟空之外的人也會收錄在DVD特典裡喔~

這個部份已經開會討論過很多次了~

由不是悟空的人來做悟空體操~當然出演的人還是我啦!

嗯~雖然開過會但因為我自己還是覺得有可能再扮悟空~

所以目前暫時保留金髮的造型就是了.....

悟空體操的秘訣嗎?...就是要認真做!

雖然是像玩遊戲一樣的喊著「悟空體操開始囉~!」當做開場~

但事實上很辛苦啊!真的有種在運動的感覺~

如果以開玩笑的態度去做~無法完成那些動作時會變得很凹!

莫名的發現「咦?我身體是這麼僵硬的嗎?!運動只能做到這種程度??」

所以要做悟空體操的話一定要全心全力的投入挑戰!

悟空體操的DVD會在10月10日開始發售~請大家一定要捧場喔!

---------------

特典是HILLY的悟空體操~初回還贈送如意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