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STOP THE SMAP開始了~9月25日星期二!

昨天通電話的女生已經是第三次接到了~

這次一定要打給沒接過的人!要選哪一張呢?

「想請慎吾打電話給我的姐姐~是瞞著姐姐偷偷寄的明信片!

如果慎吾打電話給她的話~對最喜歡慎吾的姐姐來說一定是個大驚喜!」

慎吾:MOSHI~MOSHI!MEGUMI嗎?

MEGUMI:是!

慎吾:妳妹妹請我打個電話給妳~說姐姐每天都忙著兼顧工作和小孩子~
     但對身為妹妹的她卻很溫柔!希望給姐姐一個驚喜!

MEGUMI:嗯!

慎吾:所以我就打電話來了~妳好!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MEGUMI:咦~~~?!真的是慎吾?!騙人的吧!

慎吾:姐姐現在是22歲嗎?

MEGUMI:這個月就要23了!

慎吾:喔!生日是這個月嗎?生日快樂~

MEGUMI:謝謝!這是真的嗎?!

慎吾:真是感情很好的姐妹呢~

MEGUMI:嗯!感情很好!

慎吾:會打這種電話是很難得的喔!平時每次都是在講些ERO TALK!(笑)

MEGUMI:啊哈哈~

慎吾:這樣感覺好像是富士27小時一樣~我要變成欽chan了(溫馨風XD)

MEGUMI:啊!27小時因為主持人是慎吾所以我一直都有看!還去了台場!

慎吾:謝謝妳~那等下要記得跟妹妹連絡喔!

MEGUMI:嗯!我手到現在都還在發抖/////

慎吾:雖然照顧小孩很辛苦~但要加油喔!*

MEGUMI:謝謝!我會加油的!

嗯~好難得的IKETEL~感覺真是不錯呢!有種好好做了工作的感覺!

不過從明天開始我想還是會繼續講ERO TALK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