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STOP THE SMAP開始了~9月24日星期一!

今天播放了MAROON5所唱的Can't stop~

不管是PV還是或是整體都很帥呢!我很喜歡喔!

最近快要變成英文歌曲的音樂通了~不過只限洋樂啦!日本的歌我是完全不清楚~

這星期是IKETEL WEEK!就直接的來談ERO TALK吧!

但最近的明信片很恐怖耶~已經接過2.3次電話的人寫明信片也會裝成是第一次~

我是每次都被騙到的香取慎吾~今天會怎麼樣呢?

「慎吾出現的所有節目~我都是一直盯著慎吾的那裡看!」

嘛!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因為男生也是嘛!會一直盯著女孩子的胸部看!

慎吾:MOSHI~MOSHI~妳一直盯著我的那裡看嗎?(爆)

NORI:咦?!慎吾?!

慎吾:嗯!全部的節目都有看嗎?

NORI:全都看了!(笑)

慎吾:NORI是第一次接到電話嗎?

NORI:不是第一次了~是第三次!

慎吾:喔~不愧是第三次!相當冷靜沉著嘛~

NORI:沒這種事啦~

慎吾:上次是什麼時候講到話的?

NORI:之前慎吾擔當的時候~

慎吾:那平均兩個月就會接到一次嘛!再上一次呢?

NORI:再上一次大概是兩年前了~

慎吾:明信片上說「慎吾出現的所有節目~我都是一直盯著慎吾的那裡看!」

NORI:嗯!有在看喔!(笑)

慎吾:我想知道那是怎樣的範圍~連看電影的時候也是一樣嗎?

NORI:看了!

慎吾:也就是說在看西遊記的電影時也很在意我的那裡?

NORI:在結局的地方不是有倒下去嗎?從那裡開始到最後都超在意!

慎吾:妳到底在做什麼啊?!(笑)

NORI:(笑)

慎吾:那個是我在目前的人生中最賭命的工作耶!結果居然一直看我的那裡(笑)

NORI:不是啦!我去電影院看了兩次!第一次有好好看電影!

慎吾:然後第二次就仔細的看我那裡?

NORI:對!(噗)

慎吾:那富士27小時的時候也有看囉?

NORI:有!

慎吾:好!我知道了~為了像NORI這樣盯著我看的人!
   下次我會突然偷摸那裡一下的!(爆)

NORI:啊哈哈~

慎吾:像是在IITOMO上~邊喊遊戲單元的名稱邊用左手去偷碰一下這樣!

NORI:星期一嗎?

慎吾:平時常在看我那裡的人~一定會很驚喜的說「哇啊!他碰到了!/////」

NORI:嗯!太好了!!*

------------------
這麼徹底的FAN SERVICE真的可以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