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10月31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茶之日」。

「建久二年、將茶種和焙製方法由宋帶回來的日子。」

耶~~原來如此~我很會喝茶喔。

現在也....(打開瓶蓋)這罐....(咕嚕咕嚕)嗯~(把罐子放下)這罐也是茶。

不管是水或茶我都喝的很多喔!因為喜歡!喝了之後會很清爽~*

我喜歡綠茶呢,配飯、或是和食之類的食物都很合。

那個啊、水分要時常補給會比較好喔,各位。

這可以讓體內清潔,要是血液不保持通暢、不阻塞,身體便會發生種種問題

所以我很注意這方面的事情。也因此必須很頻繁的跑廁所。

正在錄影時,有時真是超想上廁所的,但都裝出讓人看不太出來、若無其事的表情(笑)

不過有些時候真是超緊急的(笑)生放送的時候就更辛苦了

會有像「耶耶~~~~>"<!!」這種感覺。


就算得常跑廁所、大家還是勤快地補充水分會比較好喔!

請大家也讓體內變清潔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