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堡主的日本之行還沒寫完..怎麼又跳到薰衣草森林呢??
不好意思啦!!日本行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整理要花多一點時間...內容也要花點時間回憶
所以請稍候....容我先說說我今天發生的事....

在去日本前堡主的幾個大學死黨就約了10/31要到新竹聚會...
其實堡主那時有想到星期一才回台灣,接著要被公司操4天....
說實話星期六放假其實想好好休息...但又ㄠ不過同學們的邀請只好硬頭皮在下新竹玩
本來以為只是在新竹市區找家店大家哈拉哈拉....
結果聊到下午2點多之後大家突然問說要這樣繼續聊下去還是換地方呢?
在地主同學的推薦下直攻上新竹尖石山上的薰衣草森林
同學說那邊很漂亮...大家就開著車子....直奔目的地...
因為同學中有位很會暈車,所以堡主讓她坐前座,我跟另外一個同學坐後座
之前走過山路堡主到是沒什麼會暈車...但沒想到這次...一下車之後突然覺的怎麼我的世界在旋轉呀!
心想該不會暈車了吧...也許因為最近太疲累了...剛彎彎曲曲的山路所以暈車了...反到是我同學沒暈車...
不過那時堡主覺的只是走路有浮浮的感覺,還好...所以還是跟著大家一起慢慢在走了一段上坡路
(要命了...因為是臨時決定上山的...堡主今天穿的是7公分的高跟鞋ㄋㄟ...厚)

薰衣草森林入園需購買門票100元...但他們會給一張100元抵用券,園內消費都可以抵用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人超多...很多情侶也有很多爸媽帶小朋友來玩...
目前還未到薰衣草的季節...所以只有看到一點薰衣草而已...
裏面規畫的還滿漂亮的...而且因為在山上...空氣清新...
還好堡主有帶了相機...於是又開始在四處拍攝...到目前為止...身體狀況都還ok只是人浮浮的....
因為吃東西的餐廳要排隊等叫號....好不容易5點多時輪到我們了....進入餐廳後坐定位....
大家開始點餐...因為同學有些有來過知道什麼好吃...於是就推薦大家吃
這時狀況來了...堡主一進到室內後開始頭暈的更厲害了...一聞到食物的味道開始不自覺反胃
當食物上桌後我吃沒兩口...就有想吐的衝動...但感覺又吐不出來...就是整個不舒服....
於是拜託朋友幫忙跟餐廳要了個塑膠袋,以備不時之需....
服務人員就問說要做什麼?我同學就說我們有人好像暈車...
這時他們的服務人員就趕緊過來問我身體狀況還好嗎?馬上交待廚房幫我弄一杯香草茶
我問她那茶可以解暈車嗎?她就說至少應該可以讓你舒服一點...
然後她就很熱心的去幫我處理茶的事...
這時我同學就跟我說叫我去吐一下會比較舒服不要憋著....
於是我就去樓下洗手間吐...但吐的不多...(因為也沒吃什麼...呵)
但是一出到戶外我覺的似乎比待在室內好很多...所以跟我同學說我先坐在戶外呼吸一下空氣
因為那時天色也暗了,很多遊客都陸續離開...於是我一個人躺在躺椅上看著天空跟遠方的山
慢慢的調節自己的呼吸...
這時他們的服務小姐很熱心的跑過來跟我說...原來你在這...我們想說你怎麼這麼久沒回來,身體還好嗎??
我說吐完有好點了....然後那個小姐就開始跟我聊起天...然後說他們薰衣草的季節是11月到明年1月
這裏會開滿整片的薰衣草,很漂亮,希望我下次再來玩...
真的是個很和善的服務人員,當我們正在聊天時...有人開始敲鐘....
我問說為什麼要敲鐘??她就跟我解釋說,他們每晚六點都會敲六下幸福鐘...
聽到鐘聲的人可以許一個願...他們這邊有很多情侶或是渡蜜月的特地來這邊聽鐘聲...
她要我等會也可以許個願...呵
然後她又很貼心的跟我說,因為我身體不舒服都沒吃東西,等會要離開時她送我一點麵包帶著
餓了可以吃 ....而且還提醒我晚上了外面有點涼,不要待太久喔!!天呀...真是貼心的服務呀!!
送我熱的香草茶又要送我麵包...真的是拿到都不好意思了....
他們送給我喝的香草茶她說叫舒服茶,有種微微的甜...是因為有洋甘菊的關係...堡主覺的還不難喝...
(我想大概常發生這種事吧...因為是山路...可能常有人上來後暈車...呵)
不知是茶發揮了作用還是被他們的貼心給感動...在休息過後似乎暈車的感覺比較紓緩了....
堡主在等同學們吃完晚餐...所以一個人拿著熱茶躺在躺椅上看著天上的星星還有好大的月亮...涼涼的空氣
好舒服...差點沒睡著....(最近實在太累,都沒休息)
雖然堡主沒有現場嘗到他們的料理,但是因為暈車的關係反到是體會到他們的服務熱忱...因禍得福...
服務能做成這樣真的讓人心暖暖的呢.....
(不過他們還是幫堡主把沒吃的食物給打包帶回台北)

推薦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新竹的薰衣草森林玩玩...服務真的很不錯...
同學說餐點也很好吃...不過價位大多3-400以上喔!
但大家去那邊要有心理準備就是山路彎來彎去轉來轉去的....會暈車的要多注意囉!!
(還是我同學開車技術太差常甩尾才害我暈呢?哈)
平常日營業到晚上6點...假日到晚上7點....
所以我們大概6點40分左右離開...因為天色暗,他們的服務人員還熱心的拿著火把帶我們去黑暗的停車場呢...
因為堡主想快點回台北....同學就載堡主到新竹高鐵站...搭高鐵回台北大概30分鐘左右....真的很快.....
而且票價還有打85折或是65折喔!(依不同時間)




(左邊是同學的小孩,右邊不認識..呵)







 (薰衣草只開了一點還沒全開)







 (幸福鐘)









 (好亮的月亮)

 (許願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