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早,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11月1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所謂的「壽司之日」。

「在稻米新熟的季節,正是可以美味地享用山珍海味壽司料的時期」


我喜歡壽司呢~

不過應該沒人會討厭壽司吧?雖然偶爾會有些人不敢吃生食,但我很喜歡呢!

「喜歡什麼樣的壽司?」

我呢、果然還是喜歡黑鮪魚~黑鮪魚!那個好好吃喔~~

也喜歡花枝呢,超喜歡花枝的!花枝!花枝也喜歡~~

海鰻類的也不錯哪~小文~~(笑)貝類也挺好~~小文~~貝類也好好吃哪~~

最喜歡吃壽司了!完全沒有討厭的呢,蛋也喜歡~*

再稍微配些毛豆之類的也很棒、在夏天喝點啤酒~~

嗯,說不定這就是我活著的理由呢(笑)我就是這麼喜歡壽司喔~

壽司捲也很不錯、超好吃的~~

其他還要講起來的話,大概就是鮭魚卵之類的、海膽也很愛吃~

我喜歡魚卵類的呢!

不過要是吃了以後卻不運動,光是猛吃的話,各位啊、這可是會胖的!

耶耶~~運動流汗、努力工作、努力品嚐美食,這也是我的人生哲學之一~*

所以大家今天也努力的工作,然後晚上去吃好吃的東西吧~

中午也去吃點好料吧~

是滴,今天就是以上這樣囉。

---
謎樣的小文XDDDD
大概是某位壽司師傅的名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