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僅線上收聽,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11月22日星期四,又到了Stop the SMAP的時間,(BGM是)這個、

Back to the boys....是新歌嗎?今夜是Catch ball SMAP,哪位Member

留言給我了呢?今晚是誰,來聽吧~


 "  晚安,我是剛。中居君你好嗎?耶.....對了、跟中居君稍微提過的
「去喝酒嘛~去喝酒嘛!」可是,都聯絡不上耶!約的時間已經拖得很長
了呢!所以,請帶我去哪裡喝酒吧,中居君。那個、中居君不是很常講嗎?
「跟Member只有兩人獨處的話,感覺很彆扭!」雖然總是這麼說,可是
偶爾一起去哪裡時,覺得「中居君果然很溫柔耶!」也有這樣的事呢~
(中:有嗎?)因為兩個人都喜歡喝酒嘛,耶,中居君最近怎樣呢?(中:
啊....講起話來毫無條理啊!)之前不是講過一週能喝光一瓶兩升左右的
燒酌嗎?最近果然還是在喝燒酌嗎?(中:笑)最近喜歡什麼樣的酒呢?
請告訴我中居君的近況吧! "
(笑)這是什麼啦、是明信片啊?(笑)我現在是在讀明信片的單元嗎?

剛君啊、真的很讓人吃驚、真是的呢~


 對了,跟剛君去喝了一次酒了喔!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已經有兩、三、四

個月以前嗎?大概是兩、三個月前左右吧?嗯,已經去過了(笑)只有兩人

(笑)。一直講「走嘛走嘛~~」真的很吵耶!MO~已經覺得好煩了啦~


 最初幾次雖然都裝作有聽沒有到,但就算無視,在SXS遇到時:

「中居君,我有打電話給你......」

「啊,我曉得、我曉得。」

「可是轉到答錄機去了。」

「啊,真的嗎?.....啊、有、有這通電話。」

「去喝酒嘛!」

「啊~去喝去喝去喝、你什麼時候有空?」

「我呢、這幾天這幾天.....」

「啊,是這樣啊,不然再電話聯絡好了。」


 反正等SXS錄完以後,又會有一整週都碰不到面。雖然之間又有打給我、

可是我有點逃走了、逃掉了說(笑)但下次錄SXS時、再度又靠近過來了。

心想:糟了!(笑)又遇到了啦(笑)好像是我欠了錢在躲債的感覺呢!

(笑)就這樣重複了幾回循環後:「啊算了、就走吧?」就這樣,兩人

總算成行了(笑)好像有種種的事想要講給我聽的樣子。

「有些事想要請你稍微聽一下。」

「啊,是這樣呀.....啊、那不是很好嗎?這正是剛的作風不是嗎?」

 怎麼說呢、好像我變成主持人了(笑)我主持,然後剛是來賓的樣子呢~


 我們去的店好像是阿剛很常光顧的熟店。就算不是熟店、大概也是曾去

過的店吧?向店家介紹過了以後,那裡的店員竟然:

「草弓剪先生、怎麼好像跟平常的感覺不太一樣?身體還好吧?」

「你平常來這間店時,不是這種感覺嗎?」

「嗯?是這種感覺呀!(向店員)你、你在講什麼奇怪的話啦!」

「(也問店員)不然他平常來都是什麼樣的感覺?」

「總是講話很大聲、嗚哇的玩鬧~像這麼安靜的樣子可是第一次看到呢!」

「SMAP也.......我、還是不要那樣比較好吧?」

「耶、你幹嘛跟平常不一樣啊?」

「因為.....那是怎麼回事呢......」

「啊,雖然搞不懂啦、但你這傢伙是在緊張什麼啦!」(笑)

「這樣子、我會緊張啦!」(笑)


 兩人單獨、特地外出喝酒還真是頭一遭,我是沒什麼好緊張的啦~搞不懂

在緊張什麼!(笑)不過,因為跟其他Member有點沒怎麼交流呢、所以才會

那樣吧~


 (請聽)SMAP的、幸福的盡頭。

--
在中居面前變得很乖巧的阿剛(搥地)
這就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