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11月23日,今天生日的大家恭喜囉~

今天是勤勞感謝之日。

想必有很多人正在享受三連休吧?好好喔~~

可以去想去的地方、可以學習、可以閱讀、可以看漫畫

還可以去約會~~好好喔~~

休假果然很好呢!可以稍稍放縱自己、喝點酒、吃點燒烤~*

(吶喊)好~~~好~~~喔~~~~~(笑)

雖然我也不是完全不想休假啦,

不過最近呢、現在說這個消息可能還有點早,

「山的彼方」這部稍早之前拍攝完畢的電影,終~~於呢,好像差不多完工了喔!

嗯,我最近是有稍稍與導演碰過面、一起用過餐啦^^

耶、我、草弓剪剛的電影「山的彼方」將於明年公開上映,

聽說成品好像相當、相當不錯的樣子~~

我也很期待呢!各位也請務必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喔~

今天就講到這裡吧。說起三連休、請不要玩過頭囉~

請各位要小心,不要受傷或出意外喔!


---
據說剛的盲人按摩師的角色、演到適合到有點噁心(←這是什麼形容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